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17

陈果听见叶修亲口承认他是叶秋的事实,心里已经说不上诧异但终究是起了点波澜;随后十分有气势的姑娘迅速把目光转移到了旁边的苏沐秋身上,这个和叶秋关系很好荣耀很好名字样貌看上去还和苏沐橙有点关系的家伙,身份肯定也不简单。

 

“老板娘你别这么看我啊……”迎着目光如炬的陈果苏沐秋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得心虚,“我知道阿修就是叶秋没错……呃、好吧,我是苏沐橙的哥哥。”

 

陈果差点激动得又要尖叫起来。虽然发现了身边的网吧小职员就是荣耀大神没错,但是对于陈果来说她依旧还是从前的那个苏沐橙脑残粉,听到一点和苏沐橙相关的事情就会激动得发昏。

“这样的话,我以后还有机会见到苏沐橙吗!”陈果向苏沐橙的兄长问了此时此刻她最最在意的一个问题。

 

“会有的,会有的。”苏沐秋连声说,他被陈果脑残粉的举动及申请吓到了。

 

在确认了两人的身份之后,陈果对叶修说,要支持叶修成立一支战队。叶修想劝劝陈果不要这么冲动,但是最后面对姑娘脸上的坚定叶修想这也不是他能够动摇的了。

陈果说一句,叶修问一句,陈果再答一句。这样无比简单的对话加上彼此之间交换的眼神,居然就成为了对在场四人来说,足以影响他们未来的断绝。叶修、苏沐秋、陈果、唐柔,现在只是窝在小小的一间兴欣网吧里的他们,即将在未来为了这一段对话改变他们的现在;尤其是对于陈果和唐柔来说,这竟然是一个足够改变他们未来的片段。

 

从头开始,是的,从头开始。不管是荣耀赛事零经验的苏沐秋陈果唐柔,还是暂时离开了赛场的叶修,他们决定了挑起一支全新的战队重新踏上挑战赛的征途。

 

 

 

新年的叶修没打算回家,直接在兴欣网吧呆着。陈果知道他的事,也没去多管。只不过这一次因为留在兴欣的叶修,居然还引出了一个叶秋来。

是的,叶秋,货真价实的。陈果看着站在网吧外西装革履的男人有点发愣,苏沐秋的心里活动更是卧槽这家伙谁啊,不过来者倒是先一步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陈果和苏沐秋才算是真正认识了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苏沐秋早就知道叶修有个弟弟,但是这还是他头一次见到,和叶修有着一样脸孔的男人人模人样地和他友好谈话让苏沐秋抖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忍不住想象了一下自己那个心脏嘲讽脸T的叶修穿着正装彬彬有礼的样子,鸡皮疙瘩更多了。

 

结果首先提出意见的居然是叶秋。叶修的弟弟看着苏沐秋上下来来回回打量了一番以后,开口就是:“你就是那个把我哥拐走让他十年不回家的家伙?”

 

陈果在旁边听着,脚下一滑差点没站稳,苏沐秋连忙去扶她。

 

叶修从屋里走出来刚好听见弟弟这句话。“说什么呢,哥十年不回去明明是为了荣耀。”

 

“这么说得好像我就是个过路人似的。”苏沐秋说,“要不是我当年把你从路边捡回去了,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哭呢。”

 

“是是是,联盟没成立那会儿哥名气能有这么大还都是托了你的福啊。”

 

叶秋第二天离开了,离开的前一晚陈果见识了叶家兄弟喝酒一杯倒的实力。苏沐秋摇头感慨一边和陈果掰叶修的老底,他早就知道叶修酒力神差,但是这天他才发现原来叶修的酒力来自家族遗传。

叶秋走了以后来的是苏沐橙。陈果很高兴,陈果很兴奋;从前陈果都是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在自家的网吧过年,但是今年居然有三个人陪她,更何况其中还有自己最喜欢的偶像。虽然说看起来那三位才更像是一家人,但他们也非常照顾陈果的情绪,同是女性的苏沐橙更是主动和陈果找话题,这对于陈果来说是太幸福的事了。

 

新年的夜晚,在大街上晃晃悠悠的一行人终于跑回了兴欣网吧。苏沐秋笑着给妹妹伸过来的烟花点上火,然后姑娘回头开开心心地和兴欣老板娘一起玩闹。

 

“不来倒数吗?”陈果冲着三人挥挥手,苏沐橙应了一声高兴地凑过去,两个姑娘把手里还剩一小截的烟花凑在一起挥舞噼里啪啦的火光。

 

苏沐秋笑着揽住叶修的肩膀,把脑袋凑近对方。叶修动了动脖子,躲开磨蹭得他脖子发痒的细碎短发。

“三——二——一——”苏沐秋凑在叶修耳边说,说话时候吐出的气和冬季相反的温差激得叶修身子一抖。

“新年快乐,阿修。”苏沐秋说。

 

“新年快乐。”叶修轻笑着把自己的额头贴上苏沐秋的,“新的一年还请多指教啊。”

 

“哥!叶修!”苏沐橙笑嘻嘻地冲两人喊道,“新年快乐!”

伴着苏沐橙的喊话一起炸开的是姑娘身后的天空不知道谁家放的烟火,空荡荡的街道上在新年到来的同时噼里啪啦地被爆竹与烟花炸开的声音填满。苏沐秋踩着这些爆竹烟火的声音跑去给妹妹一个大大的拥抱,算作是新年里的第一份祝福。

 

苏沐橙在网吧度过了春节的假期,初六的时候被苏沐秋和陈果大包小包地送回了嘉世,初七职业选手还要打比赛,苏沐橙当然是跑不了的。

新年假期似乎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假期里真正在最后发生的一件事,却让陈果忍住睡觉也要熬夜见证。

君莫笑50级了。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