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18

君莫笑成为了第十区第一个升上50级的,紧接着没有多少时间差的第二个是醉卧沙场。这中间不过是一点经验的微妙差别而已,所以差不多可以当他们是同时升级的。

然后叶修就要开始挑战神之领域的任务了。

 

苏沐秋还没有做过神之领域的任务,所以他嘴上说着观摩观摩,跑去围观叶修做任务了,自己的神枪账号放在一边没动。

不过叶修的实力用来做这种任务绰绰有余,这种难倒一大片普通玩家的任务放在叶修手上似乎就只是敲敲键盘戳戳鼠标的功夫。苏沐秋看了一会儿就得出不过如此的结论,对此,面对两个大神级的存在,普通玩家陈果表示人比人真是气死人。

 

叶修在竞技场里跨20级虐菜,没过多久苏沐秋也接了神之领域的挑战跟过来一起虐菜了。于是这样一来,原本只在十区腥风血雨的醉卧沙场和君莫笑,终于在整个荣耀出了名气。跨20级的等级差,反倒确实满级的角色被虐得毫无还手之力,无数玩家纷纷登上论坛讨论投诉,但是只能收到官方给出两人没有问题的回复。

不过这两个本就是一对的账号在整个荣耀里名气大增是一回事,跟重要的是,他们在向神之领域宣布:我们来了。

 

第十区,才开了两个月的新区,竟然就已经有角色准备冲往大家都等到70级才会进入的神之领域。

 

“不过苏沐秋不是有一个满级号码?干嘛还要费力这么早把醉卧沙场送上去。”陈果忽然有点不解。

 

“跟阿修凑个情侣号多好。”苏沐秋开玩笑,看到陈果的表情连忙解释,“多练一个号也是好的嘛,说不定这个号还能人品爆发,堆个比秋木苏还高的技能点呢。”

不过醉卧沙场的任务进度比起君莫笑总归还是满了一截,苏沐秋现在更多会去带带包子入侵,让他的升级速度快一点追上来。

 

叶修进了神之领域,对此陈果也就是恭喜了一下,没办法,在围观叶修做任务的时候她的惊讶都已经用完了。

考虑到君莫笑在神之领域已经出名,神之领域又是杂乱的地方,指不定哪里就冒出来一群人和你PK。所以苏沐秋把秋木苏开到了叶修出新手村的地方和他碰头,身后还跟着陈果和陈果认识的一名战斗法师。

 

不过在神之领域,他们最先遇到的不是已经在十区和兴欣结下梁子的各大俱乐部公会,而是义斩天下。这一个人民币战士组建的公会对他们介绍了同样想要组建战队闯联盟的计划,这么一看,倒是来挖人的了。

几人听了叶修自爆叶秋的身份,一齐发了各种表达心情震惊的表情,随后他们又迅速发现四人里面的那个神枪手头顶的ID是秋木苏,这可不就是一个月前在网上突然红了一把的那个秋木苏吗,而且最后还被挖出来在一区的时代是一叶之秋的搭档,这下叶秋的身份似乎又坐实了。

 

义斩天下的人和叶修协商了合作,这下有了义战天下的帮助,苏叶两人在神之领域里好歹也不是无依无靠了,至少在以后面对大公会围堵的时候还可以有个帮手的。

义斩借着君莫笑的入会趁机为新战队炒作名气,叶修倒也真给他们指点了一些成立战队要注意的事项。不过义斩方面的消息一出,职业圈里也都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叶秋的事,首当其冲的就是把叶秋揪出来PK一场的黄少天。

 

于是这天晚上职业选手刷刷刷在竞技场的一个小房间里聚了一大帮,这可是难能一见的景象,当即就把在竞技场里的义斩五人吓得缩了。

结果这一场被众多职业选手围观的比赛居然在第二天被登上了各大电竞媒体和网络论坛的平台,这在各大俱乐部里又是好一阵闹腾,暂且不提。

 

在兴欣网吧里面,苏沐秋和叶修在先前并未商讨过的情况下与陈果鄙夷的目光中,捎上了陈果的逐烟霞一起,偷偷摸摸地跟在一个野图BOSS身后,准备拾荒。

拾荒!这听上去根本就只是小人行为,现在大神级别的任务却要在神之领域的一个小角落里拾荒。陈果暗自想着大概果然是自己战队的基础太薄,居然要靠拾荒这种事来充实仓库;但是苏沐秋和叶修倒是高高兴兴地找准了埋伏的地点,顺便指挥陈果把逐烟霞也摆到了不容易被发现的位置。

 

“你们是在拾荒啊!”陈果抓狂,又不敢对着耳麦说话、害怕声音传进游戏里,只好扒掉隔壁苏沐秋的耳机,“你们就不觉得丢人吗!”

 

“没关系呀,”苏沐秋也掰开麦克风再和陈果说话,“阿修想做什么,我陪他一起就是了。”

 

陈果一口血哽在喉间,要不是叶修提醒两人注意游戏她估计还要花上半天都缓不过来。

 

不过这一趟拾荒,装备没拾几件,倒是遇上了一个拾荒者。是的,拾荒者,但那也是拾荒者中的高手。只是由于这拾荒者毁人不倦出现的时机太过微妙,反倒被各大公会认为是和君莫笑一起的,于是不管是叶修和苏沐秋,还是毁人不倦,都义无反顾地遭到了大公会的追杀。

 

“你就这么拖了一个无辜路人落水,你问心有愧吗叶修大大?”啧啧啧感慨可怜的小忍者无缘无故引起了叶秋大神的兴趣,苏沐秋趁着毁人不倦听不见的时候和叶修咬耳朵。

 

“他跑去拾荒被大公会追杀当然是他活该,我为什么要问心有愧?”叶修不以为然。

 

不过叶修想到了三大公会对他们三人的围堵,却没有想到他们会遇到嘉世的主力战队,对方居然还一共来了五个,一排主力都上来了。

好在此时他们已经等来了义斩的帮手,在人数方面有优势;虽然君莫笑只有52级,虽有技术但是因为等级差距太大故而没法成为主力输出,义斩五人才刚刚踏入职业圈,水平比起孙翔这等新生代大神差了一截,不过好歹加上了叶修的指挥和苏沐秋的配合,还有旁边并不是做摆设的毁人不倦,嘉世的职业选手最终还是落败了。

 

游戏里头的义斩五人还在因为意识到了自己打败孙翔这个事实而惊讶不已,游戏外叶修已经离开了电脑前,走出包厢点了根烟。

苏沐秋帮叶修退出游戏,也跟了出去。

 

“嘉世完了。”陈果因为看见叶修神色不对而成为第三个离开包厢的人,出门就听到叶修这样和苏沐秋说。

她看到叶修叹了口气。

 

陈果突然也觉得很痛心。虽然刚才看叶修等人把孙翔打败她觉得很爽,但是毕竟作为一名曾经的嘉世粉丝,她当然也曾经对孙翔有过无限的期待。

然后她看到苏沐秋上前。

 

“这已经是他们自作自受了。嘉世辜负了你的期待,但是你可以成就更好的。”苏沐秋说,“和我一起。”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