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0

现在更新的意思就是我不知道五一会不会更

实际上应该是不会了,五一三天假赶两天漫展一天写作业的节奏[/拜拜]

作业快虐哭我,声音这种东西怎么用颜色来画啊?

-----------------------------

三个职业级别的人物围攻,加上复活了跑来的陈果不时在后头添点彩,抢先跑路又被追上了的魏琛终究不敌挂掉,倒霉的是还被爆出了手上的银武。

“挺不错啊这个。”苏沐秋凑在叶修的电脑前面看,他也是研究银武并且研究成功的人士,现在眼前这把虽然跟他没什么关系,但是有银武放在眼前还是要看一看的。

 

结果叶修的电脑下方滴滴滴滴就跳了起来,点开一看可不就是刚才的魏琛在QQ上叫起来了吗。

魏琛对着叶修骂骂咧咧地扯垃圾话,叶修一句一句回应,两边都是垃圾话技能精通的家伙,一时半会儿的也对拆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很寂寞吧老魏。叶修突然在窗口上敲上这么一句话。想过复出吗。

 

复出?我?别开玩笑了。魏琛答到。

 

难道你甘心?叶修问。

 

不甘心又能怎样?魏琛打字。

 

魏琛当然是不甘心的。这边叶修一边说着垃圾话一边又在劝说,电脑对面的前任蓝雨队长反倒有点动心了。

决定加入兴欣的魏琛给叶修发来了一份他所研究的有关于技能点的资料。不过目前以魏琛总结的内容来说,他所叙述的根据做荣耀任务来爆出技能书奖励只是有一定几率而已,这也在文件里被标明了是隐藏条件。叶修虽然知道文件里写出的各种方式都是可行的,但是因为没有实际数据计算的支持,这个可行的概率究竟有多少还不得而知。

 

“不过能总结出这些东西,还真是厉害啊。”苏沐秋感慨。叶修也点点头。

这是怎样的对于荣耀的执念呢?是对于过早地离开职业圈的愤愤吗?还是些其他的什么呢。

 

叶修和苏沐秋联合魏琛借着一起大公会们抢BOSS的时间在里面搅了趟水,最直接的结果是让魏琛的迎风布阵也暴露了,并且被干脆利落地提出了公会。

当然叶修和魏琛两个心脏人士当然不会止步于此,魏琛换了个号跑进轮回公会卧底,叶修也拿了个骑士账号去了霸气雄图。

 

叶修抽出张骑士职业的账号卡,角色的名字无敌最俊朗看得不管是叶修还是苏沐秋都眼皮一跳,这还真不愧为是个骑士的名字,光凭这ID就足够拉仇恨的了。

无敌最俊朗装配着叶修大神的游戏技术,成功打入了霸气雄图公会内部,并且直接被会长点名带着去抢BOSS了。这一趟,叶修倒是在找到想要找的牧师之前,遇到了另外一个人。

 

同样是退役的选手,前百花战队的队长张佳乐。

 

“这技能堆得,看上去就好费蓝。”苏沐秋吐槽,“阿修你还行不行了,一身破烂装备上去跟别人拼,根本就是找死吧。”

说话间叶修的骑士真的就死了一次。

 

“苏沐秋你不要乌鸦嘴!”

 

“说什么我乌鸦嘴,这本来就是早晚的事儿。”苏沐秋鄙视,“哎我好像记得沐橙说过这人在联盟算是顶尖的弹药专家啊,技术还真不错嘛。”

 

“是啊,可惜突然就退役了。”

 

“他会复出吗?”

 

“会吧。”叶修在网游里遇到张佳乐以后,两人之间总会有点闲聊的。叶修问过对方要不要跟他一起来组新战队,但是被拒绝了。

 

当然叶修想找的牧师最后还是找到了。一次混乱的野图BOSS争抢中一个精彩的圣治愈术足够拉住叶修的注意力,可惜随后一眨眼间那个放出了精彩治愈术的牧师就被大堆技能轰下了水,淹死了。

淹死的牧师ID小手冰凉,游戏里的形象看上去就是个拎着长裙跑动的漂亮妹子。不过一接触倒是个人妖号,当然玩家的性别并不是叶修在意的问题。倒是小手冰凉的态度非常谨慎,陈果倒是对这样的态度非常不爽。不过最后对方好歹是同意了考虑考虑叶修的邀请,那么这下兴欣战队已经可以凑齐五人了。

 

这一次联系小手冰凉,倒是让陈果提醒了叶修去联系包子入侵的事。好在包子入侵对战队一事并无异议,叶修三言两语间包子就愉快地同意了加入战队的决定,顺手拉来了昧光。

随后几人要商计的事情,终于牵扯到了现实中战队的硬件设施。陈果在网吧附近一名为上林苑的小区挑了套房子,直接作为了以后战队的宿舍。

苏沐秋对陈果的办事效率十分佩服。

这样住的地方有了,等到了四月份,包子早早地来了兴欣报道。

 

但是也就是在包子到达兴欣的时候,荣耀联赛方面也有了新的消息。嘉世出局了。这消息一出,先不说兴欣网吧里狂躁的嘉世粉丝,对于兴欣战队来说,他们首先遇到了一个问题:他们将有可能在挑战赛里和嘉世相遇。

在担忧挑战赛里的嘉世之外,苏沐秋还非常担心身在嘉世的妹妹,连续几天都在叶修耳边抱怨为什么当初妹妹的合同居然一签就签到了叶修原本合同到期的时间。

 

“都是你当初跟嘉世签的那份长约的错!”苏沐秋最后瞪着叶修埋怨。

 

“啊?”躺着也中枪的叶修非常无辜。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