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1

魏琛比包子稍晚了两天到达H市,在网吧里面和兴欣的几人互相招呼认识。见到苏沐秋介绍“我是秋木苏,真名苏沐秋”的时候也同样想当初陈果一样愣了一下,并且他的反应比陈果快多了:“你的名字跟叶秋在嘉世的那个美女搭档有点像啊?你们什么关系?”

 

“我是沐橙的哥哥。”苏沐秋说。

 

“老魏我跟你说最好别在他面前说沐橙的什么,”叶修插嘴,“这家伙是个超级妹控。”

 

“那又怎么样,”苏沐秋回嘴,“沐橙是天使!”

 

魏琛在得知苏沐秋才是银武却邪和千机伞的制作者时,再次感叹其妖孽程度。大家的话题很快就从初次见面的寒暄扯到了荣耀荣耀荣耀。从他们开始聚在网吧二楼研究嘉世的比赛视频开始,对于兴欣战队来说,这就是这支战队开始运作的最初了。

 

因为战队有了昧光这个数学系大学生的加入,前些日子叶修把从魏琛那儿拿来的技能点研究交给了他之后,现在终于有了回复。

昧光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游戏里面的大量实验数据,又有魏琛研究资料的理论支持,在寻求其大学导师帮助后据此建立了相关的数学模型,终于计算出了在荣耀里利用特定方式打出技能书的可行概率。

 

于是在经过昧光之手之后的这份技能点研究,终于有了足够的可行性。放在荣耀、放在荣耀联盟里来说,都是可以足够成为外挂的东西了。现在兴欣的大家就开始根据昧光用攻略语言整理出的这份外挂,进入游戏里做任务刷技能书。

君莫笑就顺着这份攻略,成功地刷出了5000点技能点——这可是有记录以来荣耀里第一个满技能点的角色!

 

能做出这份工,魏琛是功臣,昧光是功臣。现在攻略的起源人士终于拉出他想要拿这技能点来卖钱的事儿了。经过叶修教育商讨分析,最后他们决定把这份攻略出售给轮回俱乐部。

陈果给叶修定机票的时候苏沐秋挺有兴致地说也想去见识见识轮回俱乐部的内部构造,结果被陈果和魏琛一齐翻了白眼:“以后有机会去那儿比赛,现在去干什么?而且你现在过去了,人家俱乐部里谁认识你啊?保安都不会放你进去好吗。”

 

苏沐秋问:“轮回的保安认识阿修吗?”

 

叶修:“……好像还真不认识?”

 

总之本来想跟着一起浪费两张飞机票的苏沐秋被老板娘镇压了,他只好回去继续练级——他的醉卧沙场的经验条其实比包子的还要短,因为他还有一半的时间是在拿着秋木苏带着君莫笑练级。

 

谈完了和轮回战队的生意,兴欣自己的账号也要提升是不是。这边叶修就联系了小手冰凉,让他把账号寄过来提升技能点。

当然由于小手冰凉过分理智的个性这段谈话又牵扯出各种问题、比如账号的归属问题等等,叶修又是好一会儿才把这事定下来。

 

在兴欣战队里面,君莫笑、寒烟柔、包子入侵和昧光这四个账号都是新区角色,任务清的少,相比下来陈果的逐烟霞就拿不到多少技能书了。在这里还有一个特例,就是苏沐秋的秋木苏,这个账号因为有了8年的空白期,所以任务完成度还停留在50级的阶段,而且当时还有一些任务是没做的,所以现在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其实你可以拿醉卧沙场来清任务啊。”叶修提议,这也是个新号,任务大多是没做的。

 

“可是我想用秋木苏和你打职业赛。”苏沐秋说。

 

“站在秋木苏旁边的已经不是一叶之秋了。”叶修说。

 

“君莫笑不也是我们那时候一起建的号吗?”苏沐秋说,还特地指了指千机伞,“这个,更是我们一起的心血啊?你敢说这比一叶之秋差到哪儿去吗。”

“回头我再给小唐做一把却邪,气死嘉世去。”苏沐秋说。

 

 

 

职业比赛里各家战队在打,但是实际上这已经和兴欣没有太大的关系了。现在他们依旧在网游里四处拼杀。不过兴欣能够出动的人物也就这么一点儿,看上去还是太寒酸了点儿。

这个时候帮手的重要性就明显地体现出来了。首先联系的合作者当然就是本来关系就挺不错的义斩。说起来在和义斩联手抢BOSS的中途还有一段插曲,就是又一次出没了的毁人不倦。

 

叶修对唐柔和包子总结他们的近期目标:拾荒,抢BOSS,灭毁人不倦。苏沐秋在旁边啧啧叹气:“毁人不倦惹你什么了?”

 

“我觉得那个毁人不倦实力挺不错的,想拉人入队,难道不好吗。”叶修说。

 

“如果他知道就因为这个理由要被你追着灭,我忍不住想给他点颗蜡。”苏沐秋说。

 

“天呐沐秋大大你是在关心敌人吗,太令我痛心了。”叶修装模作样地摇头叹息。

 

“如果是照你的说法的话,这是未来的队友。”苏沐秋说。

 

之后在抢野图BOSS的方面,兴欣又联合了越云、昭华和贺武公会。这下子四家原本在抢BOSS方面和大公会相比完全没有竞争力的公会居然也可以在BOSS上参一脚,不说这联盟的发起者叶修,四家公会的会长自然是非常高兴。

 

关于叶修发起这个四会联盟,并不是说现在的苏沐秋和叶修已经没有了像当年一样满世界抢BOSS的功力,而是现在抢BOSS的团队大多是人数庞大的大公会,兴欣方面参战人数太少,就算苏叶二人能够把BOSS从大公会的眼睛底下牵走,他们也没有把握在对方追上来之前把BOSS杀死。

 

“现在抢个BOSS都那么麻烦,”苏沐秋抱怨,“想当初我们在第一区的时候,只要我们想,几乎就没有我们抢不到的BOSS。”

 

“那个时候荣耀的大公会才多少个人?”魏琛翻白眼,这是一个经历过荣耀初期噩梦般的一叶之秋秋木苏组合的老玩家,对当年两个野图上的妖孽感触颇深。

 

“那你们一整个公会加起来以多打少还是打不过我跟阿修两个。”苏沐秋点出重点。

 

不过虽然苏沐秋这样抱怨如今抢BOSS比起当年难上许多,不过事实上无论是他还是叶修在神之领域里也已经掀起了太大的风浪。魏琛一脸感慨地和陈果唐柔包子说看呐十年前荣耀一区的腥风血雨又要回归了,没经历过荣耀的最初的三人都迷惑地问他什么是当年的腥风血雨,此时魏琛故作高深的样子说,他们抢多几次BOSS你们就知道了。

 

然后他们就知道了,后来每次兴欣众人赶去抢BOSS,各大公会都会发出“卧槽,醉卧沙场和君莫笑又来了!”的哀嚎。

评论(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