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2

我的作业终于在讲评前干完了!现在手上只剩下一个模型要做!好开心!

然后下周又开新课了,又会有新的作业了,又没时间写文了_(:з」∠)_

-------------------------------

赛季结束之后的袭击转会窗,嘉世战队迎来了一位明星级别的人物。

肖时钦。前雷霆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

至于作为交换而转到雷霆的刘皓和贺铭,在现在并不是我们急需关注的对向。

 

肖时钦来嘉世的时候,嘉世俱乐部门口的马路上密密麻麻黑压压一片全都是嘉世的粉丝。在他们看来肖时钦的到来几乎就是拯救嘉世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人,所以这一次大家都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等在嘉世俱乐部的门前。

 

先不说看到这场景的肖时钦会有着什么样的感受,就在嘉世俱乐部的马路对面的兴欣网吧里,兴欣战队的大家也趴在窗户上看着楼下的嘉世和楼下的人群。

 

“来了啊。”叶修吸掉最后一口烟,然后掐灭剩下的烟头,拉拉苏沐秋示意楼下马路上开来的车子,“你知道的吧,雷霆队长——好吧,是前雷霆队长肖时钦,玩战术的一个心脏——喏,就是他了。”

话语间肖时钦打开车门走出来,周围的粉丝自发地让开一条道空出一大片,更方便围观的叶修给苏沐秋指人认脸。

 

“雷霆战队都是因为有这个人才得以有现在的成绩的吧?”苏沐秋问。

 

“是啊。”叶修说。

 

“靠靠靠,肖时钦还真来嘉世了!”魏琛一把把叶修挡在窗前的脑袋推开,自己挤进一个位置围观,“那我们如果真在挑战赛上遇到嘉世岂不是更悬?”

 

“靠,老魏你不爽嘉世也别殃及无辜啊?”叶修突然被推了一个踉跄有点站立不稳,身子一晃摔进看上去卡着准靠近的苏沐秋怀里,现在正骂骂咧咧地瞪回去。

 

苏沐秋带笑顺势搂住叶修:“我们这儿不是也有个战术大神吗——是吧,荣耀教科书?”

 

“说得你好像觉得哥这称号底下没点实际水准似的,”叶修没兴趣再去跟魏琛抢围观的位子,干脆就着这样子暧昧的姿势靠着苏沐秋懒得动了,“哥的战术素养还能在肖时钦之下?要是我因为有了肖时钦的战术就赢不了嘉世,我干脆跟你姓得了。”

 

“天呐,你这么一说我倒是在输赢之间纠结起来了。”苏沐秋说。

 

叶修:“……”

然后他说:“你就这么想我跟你姓?”

 

苏沐秋眯着眼睛笑了一下,如果现在站在苏沐秋先生面前的不是两个糙汉子而是两个拥有普通少女心的姑娘的话,一定可以被闪亮的男神美颜秒杀并且复活不能。

哎呀,不过苏沐秋的脸的杀伤力对叶修来说怎么样呢?

 

魏琛忍无可忍向他俩喊停:“打住!不要伤害我的眼睛!”

 

现在肖时钦来到嘉世了。那么对于兴欣的众人来说,他们就要在之前所考虑的挑战赛对战嘉世战队的方针上再多加上对付肖时钦的准备。意识到这一点的兴欣众人——在这里更多指的是经验充分战术水准高的叶修、苏沐秋和魏琛——虽然口头上打击嘉世,但实际上他们却也真切的为这份将会碰撞的未来担忧着。

现在的兴欣战队还是个新队,新人们的缺陷一览无余。如果他们真的就要这样赤裸裸地在挑战赛上和嘉世战队相遇,不需要别人再进行预测,他们自己就已经知道这是一场究竟是多悬的赌博。

 

“我们得加油啊。”

 

在另一方面,远在B市的微草俱乐部里,乔一帆终于是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在和好友高英杰道别之后,离开了这个冠军队伍。

在乔一帆离开之前,高英杰问他是否已经想好之后要去哪里。

乔一帆说,去找个网吧。

 

然后他就真的去了。这个网吧当然就是H市的兴欣网吧。最初乔一帆练了阵鬼账号组进君莫笑的副本小队的时候,他只是为了有更多的机会和叶秋大神一起练习,从而有提高自己的机会。不过现在的乔一帆却因此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本来他决定投奔叶修是想着就算只是拜师学艺也好,不过在了解了叶修组建战队打挑战赛的想法之后更是欣然接受。如果能在拜师学艺之时更能重回职业圈,那就更好了。

 

虽然刚刚到达兴欣的乔一帆因为喊破了当时恰巧在兴欣网吧的孙翔和肖时钦的身份而造成了网吧里的一场混乱,但是本质上乔一帆是个乖巧的孩子。跟随陈果去了安排的住处,第二天来到训练室了解了目前战队的情况之后,他也就这么算是加入兴欣战队了。

“我一定努力。”乔一帆说。

 

“小乔态度挺不错啊,说起来最近你的阵鬼练得怎么样了?我们来试一把吧。”苏沐秋笑着冲乔一帆招招手。

 

说起来在乔一帆前一天到达的时候也同样因为苏沐秋的名字长相提出过疑问,在得知对方是叶修最初在网游里的搭档时同样也认真地向前辈问好。苏沐秋一扬眉说小乔你是新人不知道我当年的风采,这么跟你说吧,阿修这小子玩枪手的技术全是从我这儿偷来的。

叶修在苏沐秋身后提出抗议去拧他的腰,嘴上说着什么叫偷来的,哥只是懒得去研究、看你玩枪手有几下子就照着参考参考。然后乔一帆就那么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眼前两位荣耀开荒时期的前辈彼此上手互掐调笑。

 

乔一帆那时候觉得眼睛有点痛。

 

不过现在苏沐秋前辈说要跟自己打一场,乔一帆却也是万分不敢怠慢的。心里默默想着这也是现今许多枪手操作技巧的发明者一边开机刷卡进竞技场,然后果不其然地被打败了。

评论(9)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