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3

现在这儿又是荣耀神之领域里的争抢野图BOSS的战场。

不久前开始,张新杰也开了个马甲号去指挥霸气雄图公会抢BOSS,这对于叶修和四会联盟来说无疑增加了抢BOSS的难度。

 

这次还卡在肖时钦来的时候,嘉世的现任副队长目瞪口呆地看到跟他同来的苏沐橙姑娘一进兴欣的训练室就扑向坐在门口的青年并且给了他一个拥抱。

嘉世的女神就这么跟一个奇怪的男人跑了……?

然后那个疑似拐了嘉世女神的青年回头以后看上去长得和苏沐橙挺像,肖时钦想想觉得好吧这大概不是从哪里来的奇怪的男人,当然他仍旧觉得很惊讶。搞清楚了那是苏沐橙的哥哥,肖时钦还没来得及惊讶呢,结果本来是路过想着探查敌情的他就被莫名其妙地塞了一张机械师的账号卡,拖到了电脑前帮着兴欣抢BOSS。

肖时钦表示无比的迷茫和无辜。他现在是嘉世战队的选手啊!

 

然后迷茫的、不清楚状况的肖时钦被叶修拖着去和四会会长见面,现在他不清楚情况也得必须清楚了。

 

肖时钦接下了叶修指挥的任务,于是叶修立刻轻松了一半。再然后,他需要做的就是去找霸气雄图——或者说、是去找张新杰的麻烦。

苏沐秋笑眯眯地给叶修摆摆手做了个去吧去吧的手势。

 

张新杰看着眼前挺矛冲上的战斗法师,和他身后追着的枪炮师,突然就有了那么一种明显的即视感。虽然眼前的两个角色头顶的ID他从未见过,但是张新杰突然就觉得,他在网游里、在这个抢BOSS的战场上、看见的就是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

 

来吧!张新杰想,既然叶秋要冲他来,那就上。或者说在这里拖住叶秋也好。

围在张新杰身边的一群战斗职业刷刷刷护住了霸气雄图指挥战场的牧师,统统盯紧了跑到眼前了来了的战斗法师,之后甚至还有角色偷偷绕道,准备去阻挠风梳烟沐。

叶秋会怎么做?让苏沐橙开炮掩护?张新杰盯着屏幕。

 

然后他看见战斗法师和枪炮师居然就这样挺着武器拍出技能,和护在牧师周身一串儿的角色打了起来。

张新杰手下认真刷血,虽然不解为什么叶秋就这么自动自觉地己方缠上——目前围在他们身边的玩家虽然比不上职业选手,但是拖住他们还是可以的——他们不应该想着怎样快速地冲破自己周身的防御来找自己吗?

不过不解是不解,张新杰的严谨可不会允许他在此时放松。张新杰抽空往下看了一眼战场——怎么那里还有一队人马冲破了防御?而且似乎……还是四会联盟的人?

 

不可能!张新杰皱眉,他敢肯定在他这里的战斗法师和枪炮师就是叶秋和苏沐橙——叶秋在这里了,那又是谁在指挥?

张新杰操纵角色扭了下视角,试图看清领队的角色是什么。

 

谁知道是否就是揪准了张新杰这一下的疏忽,还是说叶修只需要让张新杰注意自己和苏沐橙就好——就是卡着这一下时机,张新杰突然发现自己角色的视角狠狠一震,再一看血条掉了一半。

 

——神枪手技能,巴雷特狙击!

还是爆头!还是背击效果!

 

游戏里护在牧师身边的霸气雄图玩家骂声一片。立刻分了些人回身去找那个偷袭的该死的神枪手——头顶ID醉卧沙场的神枪手脚下跑位迅速,移动中双手还交叉在身前连续开火——神枪手技能移动射击。送出的子弹顺着牧师身边的玩家站位每人身上来了几发,而且击中以后还产生微微的爆炸效果。

——该死的这神枪手来之前还找了个弹药专家上了爆炎弹!

 

张新杰刚要指挥霸气雄图玩家,就看见屏幕一片白光带着电流刺啦刺啦——苏沐橙还在后面呢,看准机会居然放了一个大招卫星射线下来,刚好就盖在敌人头顶,一个柱体形状的电光还挡住了神枪手醉卧沙场的动作。

把风梳烟沐的卫星射线直接当做了掩护,醉卧沙场前跨一步靠近望山云雾然后搓了个技能。

乱射!

 

趁着卫星射线剩下的一点余光,无数子弹毫无规律地射向醉卧沙场身边的角色。在乱射的子弹里张新杰还卡着攻击与走位给自己吟了一个治愈术拯救一下快没了的血条,然后十字架一扬却是准备了一个神圣之火准备燃起。

结果醉卧沙场像是预判了这招攻击一样,踩出一个滑铲卡着神圣之火燃起的前一秒躲过了攻击,并且居然拉近了和望山云雾的距离。

眼看这近身距离对神枪手这种职业来说根本是大大的不利,霸气雄图的一个拳法家准备去拦醉卧沙场。

 

这神枪手冲进来近身战是做什么?张新杰皱眉,因为叶秋的战斗法师也离他有些距离,至少绝对不是一杆矛可以挑过来援手的距离。

然后醉卧沙场微微屈膝。张新杰迅速反应了过来,刚想说打断,自己居然就被一个瞬踢击出了击退效果。

 

叶修就在那儿等着呢。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