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4

夏休期,除了霸图的张新杰和新加入的林敬言以外,各家战队都有些许职业选手操起账号投身网游事业,帮着自家公会一起抢BOSS。这么来来去去地,和四家公会一起组队的兴欣自然也会遇到除了霸图之外的几个;于是现在的荣耀神之领域里头,几乎就是各家职业选手的赛下较量,首当其冲的,一边是兴欣和四会联盟,一边是霸气雄图。

职业选手们投身网游事业,除了给努力抢BOSS的叶修添了不少麻烦,更有另一个影响。

 

那就是,每次都跟随着叶修一起冲杀的苏沐秋,这个勇猛起来绝对不会低于叶修的战法的神枪手,毫无悬念地被各家职业选手注意到了。

 

最先注意到苏沐秋的当然是很早就和四会联盟交上手的张新杰,要说他惊叹这个陌生的神枪手的游戏水平之高,不如说更加令他惊叹的、是这个神枪手和叶修的战法、苏沐橙的枪炮师之间默契的配合。

作为和有着黄金搭档的嘉世战队斗了那么多年的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自认为对于叶修和苏沐橙这一对搭档还是有几分了解的。在他看来,就算是嘉世战队的队员,也绝对做不到和现在混在兴欣队伍当中的这个神枪手一样地配合叶修苏沐橙,更别提有时候甚至是叶修或苏沐橙转身去配合这名神枪手。

 

这神枪手到底是什么人?连日的对抗下来,张新杰眼尖地发现在有些情况下,这名神枪手甚至和苏沐橙一起指挥一众队伍而没有和叶修一起行动,要知道在嘉世的苏沐橙向来只会作为叶修的助攻手,而在叶修离开嘉世之后就成为了一名攻击手,这样罕见地配合别人行动实在是闻所未闻。那这是不是也从另一方面显示了,这个神枪手和苏沐橙的关系也不一般?

 

和张新杰一起进行抢BOSS工作的林敬言也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兴欣这样的一号人物。并不是说他们眼中的醉卧沙场不是兴欣的新人,而是对方和叶修、或是和苏沐橙的配合,熟练并且默契地全然没有另外几个兴欣新人身上生疏的痕迹。

神枪手醉卧沙场的身上有的痕迹是另一种。不论是林敬言还是张新杰都隐约可以看出来一点,那就是这个神枪手的攻击套路,和苏沐橙的有些神似。虽然说苏沐橙是枪炮师,但是两者同为枪系,总归有些技术理论可以通用的。

 

——虽然实际上醉卧沙场不是和苏沐橙相似,而是和叶修用的神枪打法相似,但这不是此时他们能够想到的了。

 

林敬言是比张新杰还要早两个赛季、也就是第二赛季就出道的选手,连林敬言也不清楚的话,那不是超级古早的大神,就是一直埋没在民间的高手了。这样的高手要是埋在民间,还和叶修苏沐橙这样熟悉的话,为什么没有加入嘉世?

 

——叶秋身边的神枪手?张新杰皱眉头,叶修身边的一个枪炮师已经很可怕了,现在再加上一个神枪手,会是什么个情况?

 

再后来在游戏里遇到开着醉卧沙场冲上野图BOSS战场的苏沐秋,张新杰直接找了个面对面的机会问他你是谁。果然想知道一个人的身份还是直接问其本人是最便利的了。

 

“我是秋木苏。”对面的神枪手说,“很久很久以前,一叶之秋的那个秋木苏。”

然后他就不说话了。

 

神枪手说的这句话有点微妙,秋木苏在张新杰看来也同样不过是个账号ID而已。要说特别的话,大概就是对方特意加上的,“一叶之秋的”这个定语了。

 

张新杰不知道这个神枪手,但是霸图战队里还真的有人知道的。

是的,就是霸图的队长韩文清。这个和叶修一样最早出道的、联盟开荒时代的选手,大漠孤烟是和一叶之秋一样一路从荣耀一区里打拼上来的。在听过张新杰提到这个“叶秋身边的神枪手”之后,韩文清紧紧皱着眉想着很久以前的事情,后来居然真的向张新杰确认了,在很久很久以前的荣耀一区,一叶之秋身边真的有一个神枪手的事实。

这个神枪手叫秋木苏。

 

一向谨慎的张新杰之后则是去向霸气雄图会长蒋游询问了,是否知道这个兴欣神枪手的底细。蒋游先是交代了这个神枪手是如何和君莫笑一起四处捣乱的,后来想了想,忽然又补充了一条消息。

在第十区才刚刚开放的时候,君莫笑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出名、而是只是待在第十区给各家公会打工刷副本记录的时候,叶修曾经接下过一名蓝溪阁高手的挑战。那时候叶修使用的账号,就是一个神枪手的账号。

这个账号就是秋木苏。

 

说起来当初秋木苏也在这个时候因为一挑蓝溪阁高手而火过一段时间,不过并没有太多人正视这条消息故又被埋没了。当时被挖出来的消息里面,被网友们着重点出来的,当然就是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曾经是网游搭档的这一点。

韩文清知道这个秋木苏,当然也是因为,当年还没进联盟的大漠孤烟,也在网游里和还没进联盟的一叶之秋纠缠了好些时候,那时候在一叶之秋身边同样吸引仇恨的,就是神枪手秋木苏。

 

后来韩文清还曾经疑惑过,为什么秋木苏没有和一叶之秋一起进军职业联赛,而在多年后的现在,这个问题似乎可以看到答案了。

 

一个一叶之秋很麻烦,一个一叶之秋带上一个秋木苏绝对要比一个一叶之秋和一个沐雨橙风要麻烦。在荣耀联盟的不久的将来他们很有可能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君莫笑和一个秋木苏,可能的话还会加上一个沐雨橙风。

那又怎么样?对于韩文清来说是这样的。叶秋很麻烦,但是来了就打回去。现在有一个麻烦的叶秋和一个麻烦的秋木苏一起来了,那就一起打回去。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