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5

真爱生命远离设计

真爱手指远离缝纫机

不要疲劳驾驶啊_(:з」∠)__(:з」∠)__(:з」∠)_TAT

设计狗的lo主陷入了期末作业修罗期……还有一个星期考试了!裸考吧……不对是作业没做完啊TAT!

说起来现在不是在毒奶粉站街吗,大家都还在线吗wwwwwww

---------------------------

再然后?再然后就要到了报名的时候了。

是的,挑战赛报名呀。

 

游戏里的毁人不倦也终于忍受不了叶修无穷无尽的追杀,答应了叶修来看看战队的事,随后居然就迅速地带着账号卡来了兴欣网吧。

罗辑和安文逸也跟着到了兴欣网吧报道,这下子兴欣战队的人算是成功集齐了。

 

挑战赛的报名网站上正式出现了兴欣的名字,点进去一看是一串叶修苏沐秋唐柔包荣兴等人的姓名。但是真真切切地准备开打挑战赛的兴欣战队要是真的把他们意在冲进职业圈的目的公开来了,放在这个嘉世俱乐部对面的网吧里绝对会是众矢之的。

结果到了最后陈果老板娘直接破罐子破摔了,在网吧外头竖了个免费的牌子招引众人的目光,打算是趁着嘉世的名头给自家战队打打名气。

 

兴欣网吧就因为这一件和嘉世不对盘的事件在网络上迅速增长了名气,当然大多都是负面情绪。只不过这样一来就连电竞媒体也关注到了这家网吧,以及先前就在网上流传的,关于君莫笑的操作者是叶秋的流言。

因为这个联盟方面还特意查了这个兴欣战队的选手资料,最后则在电竞之家的杂志上公布了,使用君莫笑的报名者身份证明上并不是叶秋的消息。

 

这个叶修又是谁?不管是媒体还是荣耀粉丝都纷纷对着杂志上的消息瞪眼,但是白纸黑字上写着人名是叶修而不是叶秋,大家总不能去要求联盟去把这人的资料手动改个名字吧。于是关于君莫笑身份的风波荡起来又慢慢地平息了下去,现在更多的粉丝们关注的,还是即将到来的下一个赛季。

 

不过有关兴欣和君莫笑的消息冷却,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另一个人。是的,就是复出重面媒体加入霸图的张佳乐。

电视里的张佳乐直视鄙夷的记者,平静却又坚定地说,冠军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坐在兴欣网吧里看记者见面会直播的叶修看着屏幕那一头的张佳乐,缓缓地吐出一口烟圈。他当然知道说出这句话的张佳乐将要面对的是多少的压力,从他在网游里遇见帮着百花谷公会抢BOSS的弹药专家的时候他就已经预见到了,但是现在看到这个仅比他晚了一个赛季出道的选手真的复出了以后,心里的唏嘘却又是另一种感受的。

“谁不是为了冠军呢。”叶修一副懒洋洋的样子靠在苏沐秋肩上,嘀嘀咕咕地说。

 

苏沐秋看了一眼趴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毛茸茸的发顶。他们刚刚报名挑战赛的那一天就遇到了打完友谊赛并且冲上二楼来拜大神的粉丝,当时就放下话直截了当地指出了粉丝和选手之间的隔阂。当时说出选手打比赛只是为了自己为了冠军的叶修自己又是怎么想的呢?

苏沐秋不知道。他想叶修是否是想到了他因为只求荣耀技术团队战术只为了冠军而被嘉世排挤的事情,但是不论叶修想的是什么,苏沐秋觉得自己能做并且要做好的,却依旧是和这个家伙一起走下去。

 

叶修需要的是一个理解他的队友、搭档、可以在赛场上彼此交托信任的对向。

不是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明星效应战队利益上的陶轩和嘉世,不是观众席上为选手的表现欢呼或鄙夷的粉丝,而是能够真切地理解他自己的搭档。

 

而苏沐秋则决定成为能够站在这个位子上的人。

 

在经过了十年的时间,从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到独自一人的一叶之秋,到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到现在的君莫笑和秋木苏,这个创造了荣耀史上诸多奇迹的职业选手、开荒前辈、斗神、教科书——叶修、在大部分人的眼中是叶秋——终于又从没有最契合的搭档的不完整回归了完整的状态。

 

是的,荣耀里的叶修,和荣耀里的苏沐秋,缺一不可。

而现在,他们正在携手,带着真正由他们自己亲手组建起来的战队,准备开赴荣耀联盟。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