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7

明天开始刷漫展,又不更新啦_(:з」∠)_

有没有小伙伴去刷深圳六漫呀~~~不过手上也没东西面基交换_(:з」∠)_

--------------------------

不知道是不是这段时间荣耀女神的特别眷顾,苏沐秋居然真的赶在对阵无极战队之前把自己的左轮孤影升到了65级,不管怎么样至少输出上是超了还只有55级的千机伞一截,剩下的不足也只能靠苏沐秋的技术来弥补了。

 

“老苏老苏,你上次说的另一把银武,有什么打算?”魏琛凑过来表示自己的好奇心,他很想看看这个一手设计了千机伞的人物从思路和草稿开始完成一把银武的过程。

 

“怎么说呢……我觉得自己对神之领域的材料把握还不太够,但似乎现在用普通区的材料做的话……应该已经赶不上时代了吧?反正我差不多有个想法了,阿修也帮我整理了一点……应该可以试试了。”苏沐秋说,“不过肯定是赶不上下一场比赛了。”

 

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无极战队,这也是一个从曾经的职业圈里淘汰下来的战队,虽然比不上嘉世,但是对于他们兴欣——有着这么多新人的兴欣来说,还是一个敌手。

“沐秋擂台赛没问题吧?”叶修转着笔写出赛计划,顺口问靠着他的苏沐秋征询意见。

 

“我说好歹我也是个新人啊,一下子就把守擂的重任交给我没问题吗……哎哟卧槽阿修你这是要我一挑三的节奏?”苏沐秋不乐意,“或者你可以叫年轻人们去练手,好歹像小乔小唐包子这几个要上。”

 

“那不还剩下三个位嘛。”叶修说。

 

“……你等着啊,我去问问小罗辑上不上。”苏沐秋说。

 

“你说的啊沐秋,那就擂台首发小唐,然后小罗,你最后啊。”叶修抬笔刷刷写了上去。

 

苏沐秋:“……”

 

虽然现在并不在H市,不过在学校的罗辑同样可以参加线上的比赛。听到自己要上场的消息,现在水平依旧不怎么样的召唤师罗辑脑袋脖子和手一起摇:“我肯定会搞砸的……我怕我上去以后手忙脚乱……我……”

 

“那这样我们就多了一个位置了啊。”叶修说,一边把比赛表发给罗辑看,“我觉得沐秋守擂肯定没问题,剩下一个空位给我的话不就太浪费了嘛。或者你可以把这次上台当做一次观光,去体验体验也好。”

 

然后罗辑就这么被他的队长推上了比赛场,体验战斗去了。

 

苏沐秋好笑地看着屏幕上罗辑充满歉意的文字泡,就在几秒前结束的,兴欣对战无极擂台赛上,兴欣的召唤师昧光刚刚把召唤兽们放出来转圈圈,就被无极战队的魔剑士挑了起来一套带走了。

“没事,下次别紧张就好。”苏沐秋安慰地给电脑那边的罗辑打字,然后看着自己已经进入比赛倒计时的角色,正经了表情。

 

兴欣战队擂台赛第三位选手出场,神枪手秋木苏。从这里、某一次挑战赛中的擂台赛上,苏沐秋和神枪手秋木苏开始了向着荣耀职业圈进发的路程。

“赢给你看啊。”苏沐秋笑笑对叶修说。

 

“我等着看呢。”叶修认真地回答他。

 

擂台赛兴欣秋木苏对战无极的魔剑士人去也,虽然一开始由神枪手起手、隔着地图远远的试探性的交火还看不太出来双方的实力差距,可是为了弥补自己的荣耀空白,苏沐秋早就和叶修在竞技场里不知道战了多少回合了。作为一个新人选手上场时候的一点微妙感早就在搓出增益BUFF罩上秋木苏的时候不知道被苏沐秋抛到了哪个角落,剩下的就是状态全开的神枪手抬起双枪开虐魔剑士的赛场。

并没有和散人君莫笑相遇的无极的魔剑士到头来还是没有逃过被当成菜狠虐的命运,虽然说在比赛后段何安找回了比赛的状态,但是他可看不到坐在兴欣网吧里面同样是火力全开的苏沐秋此刻也是状态极佳。

 

为了当年未完成的愿望,为了成为职业选手,为了能和叶修一起。

苏沐秋的神枪爆了魔剑士最后的一点血条。

 

 

 

无极主场上的对战,兴欣夺得了第一场,对于兴欣来说就是多了一份优势。不过接下来兴欣主场上的对战表魏琛并没有出场,苏沐秋上了单人赛第二场,两个同样是神枪手的职业对于苏沐秋来说并不是个问题,干脆利落地解决了对手。

 

接下来的擂台赛,面对着连续败阵的唐柔和乔一帆,叶修看上去倒是十分轻松地抓过了鼠标准备开赛。苏沐秋冲着担忧的陈果安慰地笑笑:“别担心啦。如果连这一把他都打不过,还怎么称得上是斗神呢?”

 

“还是沐秋信我。”叶修插了句嘴,然后戴上了耳机。

 

这一场一挑二又三分之一的擂台赛打到最后,等到叶修开始换装备的时候围观党们——例如陈果,已经惊得下巴都掉下来了。

“这也行啊?!”

感谢陈果老板是个姑娘,没有惊讶过头以至于爆粗。但是她的表情无不出卖了她现在内心弹幕一样地刷屏的不可置信,陈果内心的惊讶就随着叶修刷刷刷给君莫笑换上回蓝装的速度一样迅速地爆发,这种奔放粗暴的姿势对于她这种混普通竞技场的人都几乎见不到多少,更别提在这么一个时候出现在叶修身上了。

 

“诶?很奇怪吗?”苏沐秋歪歪头,然后看到大家的表情似乎都有变,不管是惊讶的还是奇怪的,只有他一个表情最为自然地接受良好。

啊,或许应该说,现在的苏沐秋有些荣耀思路还是呆在荣耀最初的时代,像是方才君莫笑表演的奔放粗暴的换装回蓝,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个事儿,必要的话,他也可以捎一身回蓝或者回红装上场。

 

“啧啧啧,这年头也就老叶还想得到这种方法了。”魏琛说。

 

苏沐秋愣了一下,不过本来魏琛就并没有在看他,所以这一下的停顿也并没有被谁发现。然后苏沐秋抿着嘴继续瞪着电脑的显示器。

他想起来他还记得的那个荣耀,在竞技场里抓住人一套连招之后换身装备跑跑流放风筝也好,还是说第一次见到的换武器流的散人也好,在他进入了第十区之后,确实就不再怎么见到了。

留下那些印子的,只剩下眼前的君莫笑。

 

苏沐秋轻轻地笑了起来。那又怎么样呢?至少还有叶修可以陪着他一起慢慢找回当初他们站在网游里的那份荣耀,而且现在他们真的做到了。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