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8

感觉自己越来越只是在干巴巴地写“如果有了伞哥剧情会变成什么样”了而不是在写一个CP向的文

大概是我本来就不擅长写文吧_(:з」∠)_果然呢,还是写两只口袋妖怪之间的故事最开心了,根本不怕OOC(。

下午要飞回老家去蓝后去找网友面基,大概一段时间不会在家了所以先更一次_(:з」∠)_

伞哥的孤影和残云是随便找小伙伴去装备词典扒了两把SS下来/_\寐语者残云和孤影流觞……荣耀的神枪可以双持武器呢真酷炫啊/_\

卧槽站桩呢………………?

------------------------------

挑战赛第二轮过后,惨遭淘汰的无极战队宣布解散,其中趁火打劫的大家,比如兴欣战队,也都纷纷敲着算盘跟了上去。

在叶修噼里啪啦打字和无极队长扯皮的电脑后面,除了一个看着术士装备的魏琛,当然也少不了一个盯着神枪手装备和大批材料的苏沐秋。

 

“我说老苏你怎么就不能干脆点呢!”魏琛冲着在一旁写写算算的苏沐秋撇嘴,完全忘了方才纠结装备的人并不是自己一样。

 

“别吵!”苏沐秋说,又扒回叶修的脑袋边去看对方列出的材料清单,“就算我已经想好了新的银武怎么做可是总会是有模糊的部分啊,哪像你分分钟敲定!“

 

最后兴欣战队收下了无极战队的部分物资,以及一个新加入的成员,前无极战队队长伍晨。

当然苏沐秋拿到了材料之后就急急忙忙杀回电脑前面了,不管怎样装备还是越快做出来越好,谁知道下一轮比赛的兴欣又会遇到什么样的对手呢。

于是就在挑战赛正在进行的过程中苏沐秋好不容易把他的左轮枪孤影升到了70级,不过其中有一部分还是赶工的意味较大,日后需要细心调整的地方还有很多;另一方面是兴欣神枪之前构想的另一把银武也终于做了出来,左轮枪残云,增加物理暴击率并且有几率在使用射术技能时附上火属性攻击。

 

不过就在兴欣战队忙忙碌碌打挑战赛训练做银装的时候,荣耀游戏官方发布了新的公告。本年度的荣耀周年庆,在开放新区十一区之余,还伴随着等级上限的提升。这一下荣耀等级从70级提升到75,对于兴欣战队来说又会是一次新的手忙脚乱,毕竟相比其他准备充足家底丰厚的战队来说,他们手上可没有那么多的存货来应对新的等级上限所带来的装备更新需求。

因为自己的武器终于做出来了的心情很好的苏沐秋本来还很有心情地打着草稿打算拿寒烟柔开刀,结果就被急缺打手的叶修从文档上扒下来塞进荣耀,理由一是快来帮哥抢记录刷装备材料,理由二是你还真打算再弄一把却邪啊兴欣可没那么多材料给你折腾那么久以前做的东西你现在还记得吗。

苏沐秋只好乖乖地关掉文档跟随叶修的脚步冲进新开的副本,不过本来和叶修一起刷图对于苏沐秋来说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所以就算被人拉了苦力苏沐秋也是没有半点埋怨的情绪。

 

在荣耀周年庆开放了等级上限之后的一段时间他们就这样蹭着副本记录一点点刷材料,借此拉大和其他战队——或者说、更重要的是拉近和嘉世战队的距离。

 

“哥哥要加油哦。”例行每日点开妹妹的QQ聊天框嘘寒问暖的苏沐秋收到了来自妹妹的鼓励,苏沐橙呆在嘉世俱乐部里不方便出门,所以和兄长的联系更多的搬到了网上。

 

内心被“妹妹看着自己在赛场上的英姿”这件事填满而非常开心的苏沐秋,心情指数又往上蹿了一个阶位,就算这时候的兴欣战队再遇到一个强敌也打击不了他。

 

今年的全明星赛后,叶修等人在B市的义斩俱乐部里巧遇了昔年第一狂剑,孙哲平。但是这究竟是否真切的是什么命运的巧合,却又不得而知了。总之这一趟孙哲平同意帮兴欣挑战赛,也算是给兴欣增加了一个战力,在对上嘉世战队的时候又可以多了一分底气。

苏沐秋围观了在义斩俱乐部里孙哲平胜了叶修的一场狂剑士的对决之后,对于这个左手有旧伤还能一顿爆发和叶修打成这般的角色有了些兴趣,不过如果是询问叶修的话只能得个“哥当年一杆却邪完爆他们两个”这样听上去就十分自夸的形容,所以最后苏沐秋还是求助了万能的网络,找到了当年的百花战队的比赛视频。

 

这样出色的一个狂剑士选手,在手伤之后又是怎样黯然退役的呢?苏沐秋关掉视频的网页,身子向后靠在椅背上。在B市,孙哲平答应了加盟义斩和帮兴欣打挑战赛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苏沐秋想自己大概不会认错。

是又有了目标的光辉。

 

“在想什么呐?”叶修的声音打断了苏沐秋的思绪。

 

“我在想呀,”苏沐秋看着走过来靠近的叶修,仰起脖子把脑袋靠在来人的身上,“我有些迫不及待地想和现在的职业选手们比一比了。”

 

不算上挑战赛里真正的草根战队,整个挑战赛也有那么三四支队伍是除开嘉世之外需要兴欣多加注意的,对于苏沐秋来说这群选手们大概也可以排进他想要会会的职业选手里面,不过叶修看着苏沐秋的表情就觉得,他大概会更期待和嘉世的比赛。

 

“把阿修赶跑还惹得沐橙生气了就像安安分分地走?”这是苏沐秋的原话,这么说着的时候苏沐秋脸上完全就是一脸“嘉世你敢欺负我的人你先问过我吗”的表情。

唔、那么苏沐秋到底是在意嘉世把叶修赶跑了多一点、还是在意苏沐橙不爽嘉世多一点呢?好吧,反正到头来就是苏沐秋也看嘉世非常不爽了。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