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29

果然外出旅游是件十分耗体力的事情_(:з」∠)_

出门转悠了一个星期回来感觉自己忽然好想画漫画啊!【啥

--------------------

就像大家都知道的,兴欣战队的最中心必然就是叶修和他的散人君莫笑,这个角色自身的战力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兴欣整只战队的战斗力。但是现在兴欣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所依靠的这个强大的角色,手上的武器并不匹配他的强大。

千机伞的提升迫在眉睫,但是由于这件武器本身的构造导致了提升它不仅需要许多的材料,更需要面对的是不同选择材料的方法。

 

于是应答应了负责计算千机伞提升数据的罗辑的要求,叶修和魏琛开始了整理荣耀游戏内各项材料数据——的这一乍一听就大得吓死人的工作。

苏沐秋并不是不想帮忙,但虽然他也是个研究银武的技术人士,但是脑内掌握的资料绝对比不上叶修和魏琛,于是十分自动自觉地退居二线,然后对他的队长说:我从精神上支持你。

 

魏琛表示他决定帮叶修鄙视苏沐秋。

然后他在叶修“哥的人还轮不到你来嫌弃”的表情下受到了DEBUFF,默默退开了。

 

在电脑前面趴了一天的叶修等到吃晚饭的时间点时觉得自己的头都要炸了,压在他身上的不仅仅是击中精力对了一整天的电脑屏幕的问题,他要把多年来积压在脑袋里的知识库一点点梳理开,把需要敲进文档里的资料拎出来,在这些反反复复的过程中还免不了出点小差小错,等到回头去订正的时候,又是个累人的活。

 

“你还好吧?”苏沐秋有点担心地看过来,不过嘴上这么说着,苏沐秋顺着叶修的脸色就能肯定对方一点都不能算在“还好”的范围里面。于是他把自己的椅子挪过去到可以够得到叶修的位置,伸出手把对方昏昏沉沉的脑袋拖过来,一下一下地帮叶修揉着太阳穴。

 

“唔……”叶修自然而然地挪进苏沐秋的怀里接受免费的服务,反正现在他觉得累得慌,干脆地赖在苏沐秋怀里不动了。

 

“你整理的东西呢?怎么样了?”

 

“哪有那么快……”叶修撇嘴,资料库这种东西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搞定的。

 

“哦,继续加油。”苏沐秋说。

 

叶修等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苏沐秋的话已经没有下文了。“这样就完了?”叶修向苏沐秋表示不满,“我这么累死累活地搞这个,就没有更多的慰问了吗!”

 

“原来这个不算啊?”苏沐秋不乐意了,把怀里的死宅男揪起来推开,顺手糊在叶修脑门上把对方朝后推了点儿。

 

叶修愣了一下,连忙又讨好地冲苏沐秋笑笑并且试图蹭回去。这个动作换来苏沐秋一个嫌弃的眼神。

“怎么、连沐秋你都嫌弃我?”叶修挪过去牵起男朋友的手,给同样是经历了一天训练的对方按摩。

 

“不嫌弃不嫌弃。”苏沐秋说,打算掩盖掉自己刚才作出嫌弃脸的事实,对着给自己按摩手部的叶修笑笑,“不管怎么说也是我的男朋友,我不要谁要呢。”

 

“有没有诚意啊……”叶修低声抱怨他,不过嘴上说归说手上的动作倒也没停。过了一会儿他又对苏沐秋说:“回头资料库整理出来你也要去看的啊,给我记好秋木苏的装备就归你自己搞定了,我们兴欣这年头没人力没物力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这不是废话。”苏沐秋说。

 

陈果站在训练室门口的方向叩叩打开的房门,老板娘原本是打算来叫两个家伙下楼去吃晚饭的,结果看到居然就这么正大光明地黏在了一起的两个男人一时间愣着,缓了一会儿才终于回神敲门。

 

“我说是谁……老板娘啊……啥事儿?”叶修慢吞吞地转头去看是谁,不情不愿地从苏沐秋怀里爬出来。

 

“……你们……”陈果翻白眼,当然姑娘还是很有定力的,“……算了你们两个爱咋样咋样……我就是来说声该吃饭了……”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挥挥手,陈果又对着荣耀职业圈的大神狠狠翻了个白眼把门一摔迅速地跑路了,就是不知道姑娘跑走以后有没有伸手揉揉被闪痛了的眼睛。

 

“……老板娘接受能力真不错啊……?”苏沐秋对叶修说。这样倒也挺好。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