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30

假期的时候反而更加特别地无所事事,当然也不知道为什么更不想写文了_(:з」∠)_

就当我是卡文了吧TAT看着新的一章写了一半死活没有办法想起来一个星期之前打字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不下去了TAT

[挥手]我觉得我还是专心画画去好嘞

-----------------------------

看着战队的众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线下赛而忙碌着,陈果看自己一个闲人也不好意思不做点什么,刚好看到联盟方面安排来了线下赛抽签分组的事项,便独自一人去了联盟总部。

等到陈果回到H市的兴欣,也就是为她的战队带去赛程后半段的命运。

 

抽完签并不是代表线下赛就要立刻开始了,这中途总算是要再经过一次新年的节假。趁着春节的空闲——虽然对于在网游中征战的叶修等人来说这并不算是一个假日——以及兴欣战队在荣耀等级提升的时段中赶着收集起来的材料,君莫笑的千机伞终于成功提升上了60级。这件事提前于即将到来的线下赛发生,对于兴欣战队可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职业圈子里头各家战队各个角色的装备武器,也同样在新年过后的比赛场上向观众们展现了他们等级提升以后的风采。不过有大神的角色得到了提升,却也同样有些战队在等级提升上进度不大。

为什么呢?这里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叶修带队的公会队伍,在游戏里抢着把材料——或者说野图BOSS——搜刮走了。

 

可是怎么可能就这么让叶秋这家伙在网游里嚣张——害的公会打不到俱乐部需要的材料?!于是各家战队的选手也在空闲的时间齐齐出动,为的就是多杀一只野图BOSS,多打下一份材料。

 

那么这对于兴欣战队来说,是好事吗?

 

——当然啦。

 

叶修在兴欣战队的训练室里招呼起战队的众人,这一只小分队跟随着君莫笑的角色移动也同样奔赴向充满了职业选手的野图BOSS抢夺战场。当然他们手下角色发出的攻击并不是指向野图BOSS的要害,而是统统扫向了那些混进网游的职业选手。

 

做什么?

 

有免费的陪练队员终于刷新了,对方还什么都不知道地把自己送上门来撞,这等便宜不捡何时再有?当然是指挥着战队全体挑职业选手当做是平时训练啦!

在比赛场上输了的职业选手们都开着小号进了网游来发泄心情了,这群职业选手们平时所用的小号ID对于兴欣的众人来说也早已不是秘密。网游里头越是热闹,那就越是兴欣集训的好时候。

 

兴欣的众人在网游里看见职业选手就冲上去揪住他们一顿暴打,搅得众人抢BOSS不成、还硬生生积了一肚子怨气。网游里的烦心事也严重影响了职业选手们在比赛场上的发挥,战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粉丝看着不高兴,冯主席看着也不高兴。

于是战队的队长们相互合计了一下,想想这么放着叶秋跟他的小部队刷仇恨也不是个办法,最后决定各家战队出点人头,专门建起一只队伍来对付兴欣战队的捣乱。他们不知道这个决定刚好契合了叶修的需求,第一眼看到这只成员出身各自不同的小队时,叶修几乎想要拉住对方转两个圈儿表达表达内心的惊喜之情——这帮职业圈里的小伙伴真是太够哥们儿了!知道我们兴欣要集训还专门送人来了!

 

兴欣战队不用特意杀进抢BOSS的战场揪出职业选手,忙碌于抢BOSS的职业选手们和大公会也少掉了兴欣战队的添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双方都挺满意的事儿。

 

时间一晃而过,很快就到了线下赛将要开始的四月份。因为前段时间职业选手因为叶秋在网游里的影响导致的发挥失误,本届的挑战赛甚至吸引了联盟主席冯宪君的注意。虽说自荣耀联盟开赛叶秋这个人物一直就是大神与麻烦体的结合,不过正是因为有了他的参与本届的挑战赛才有了另一番争斗的可能。

兴欣战队的大家也集体乘上了去往B市的飞机,荣耀的线下赛将所有通过了的队伍集中在了联盟本部所在的城市,当然还有联盟方面提供的条件优良的食宿。

 

到了B市和前来接机的孙哲平碰了面,整一只兴欣战队直接奔赴联盟安排的酒店签到。这一众队伍,加上孙哲平、踢掉虽然挂了个名但就是摆设摆设的陈果,刚好是一只标准职业战队的11人配置,和一些只有6人的战队相比,立马显出了一股专业感。

 

不过兴欣战队到达了B市,随后杀进酒店的却是发现名单上并没有叶秋名字的陶轩和崔立,以及联盟主席冯宪君。

三人前后脚地闯进了叶修的房间——也许还要算上跟在他们后头的电竞之家的小记者常先,在酒店客房里捕捉到了几个兴欣战队的队员,当然也少不了叶修本人。

 

进了门的陶轩看了眼房间里的叶修和苏沐秋,先是向着苏沐秋点点头打了个招呼——至少也是故人之交——然后就冲着叶修说:“你们战队那位叶修队长呢?”

 

“叶修?那不就是我吗。”叶修冲他笑笑,陶轩一时半会儿还没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只是隐隐有了些不妙的预感。

 

叶秋就是叶修,或者说,叶秋才是一个假身份。这个惊人的事实分量显然太重,一下子砸到陶轩的脑袋上,晕晕乎乎的。好不容易搞明白了这真是个事实,陶轩咬牙切齿——当年的叶修可是用着叶秋这个身份为嘉世带来了三个冠军的荣耀,如果叶修假身份的事实被媒体曝光,嘉世战队肯定脱不了干系。

为了嘉世,陶轩肯定要将这件事遮掩下去。好在冯主席表面看上去还算是比较淡定地吞下了这个事实,陶轩也和叶修说了将叶秋当做网名的事,和崔立跟着冯主席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随之而来的,就是嘉世、或者说陶轩,借助媒体发表了关于叶修两个身份的文章,先是证实了叶秋叶修同属一人,之后话锋一转,锐利地指向了叶修此刻挑了一只队伍杀进挑战赛来和嘉世争个头破血流的行为。

论坛上无数粉丝声称对叶修粉转黑,对叶修的行为冷嘲热讽。本来挺有兴致逛逛论坛的陈果憋了一肚子的火又没出发,反观当事人的叶修无比淡定地该干啥干啥,准时准点招呼队友们开电脑做每日训练,闲下来的时间挂在苏沐秋身上和对方拌嘴,似乎粉丝圈的腥风血雨半点吹不到他身上一样。

对于叶修来说,最好的反击,只要击败嘉世就够了。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