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32

好久不见!我终于更新了TAT!

人一接近结尾就会一点都不想继续,我好嫌弃这样的自己_(:з」∠)_

把原著的出战人员改动了一下这样……毕竟要上伞哥嘛

-----------------------

荣耀挑战赛——决赛局——嘉世对兴欣!当关注着荣耀挑战赛的人们终于知晓最终一战的比对双方时,大概是一种出乎意料却明明了然在心的心情。虽然对于大家来说,兴欣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从一个荣耀新区里开始崭露头角的草根战队,可是又分明有着一代荣耀大神叶秋的加盟,这样的一个既普通却又不普通的队伍能够走到对战嘉世的一步,又是有几分合情合理的了。

最近几期的电竞刊物们都挂上了内容相似的文章,无非就是揪住了叶秋将要对战自己曾经的队伍这一噱头开始评头论足以图给自己增加些销量。而看到这些文章的粉丝们无外乎是支持叶秋又或者是对叶秋脱粉转黑。大概嘉世方面会比较希望这些网络上的言论能够给叶修更多些压力,能让他比赛发挥失常更好,不过要是能被这些言论就能轻易影响,大概也就不能是叶修了吧。

 

苏沐秋把在训练室里团团转的陈果拦下来,并不是很温柔地抢走了她手中最新一期的电竞之家杂志然后丢在桌子上。

“阿修不都还挺淡定地刷图呢,老板娘你这么生气也没什么用啊。”苏沐秋对陈果说。

 

陈果翻了个白眼。

 

“哟,这就说上了?也不看看昨天对着论坛上一群叶神黑泼出来的脏水气得要掀显示器的人是谁——”魏琛坐的位子也就隔了他们一个电脑,这会儿把脑袋探过来开嘲讽,然后收到了来自苏沐秋竖起的一个中指。

“好吧,也就只有你这么护着这个叶不要脸了。”魏琛耸耸肩,并不继续下去。

 

大概好在叶修就是个并不太在意网络言论的家伙,苏沐秋看着那些评论也不过就是表面上骂两句罢了。当比赛来临之前,他们依旧能够眼不眨手不抖地结束一场两人间的PK,这也算是老手的定力吧。

“苏大大定力不错嘛,”叶修推开鼠标和键盘,顺着椅背靠了靠活动了一下太久趴在电脑前面的脖子和脊背,还不忘调侃一下刚刚陪他竞技场的苏沐秋,“我还以为新人临赛前都会紧张得睡不着呢,还是说刚才一把其实是压力的爆发?”

 

“那是因为我有你这个大神护航,可以什么都不怕呀。”被说成是会赛前紧张的新人苏沐秋也不恼,接了一句并且靠近叶修——当然主要目的是把他伸向烟盒的手拍开。

 

叶修撇撇嘴收回手,眼睁睁看着苏沐秋把烟盒拿走——“今天你抽的已经够多了。”

“好吧,被枪神这么信任的时刻可不多呀,我是不是应该好好把握机会展现一下?”

 

“什么枪神啊……”苏沐秋说,“职业圈里不是还有那个轮回的周泽楷吗?”

 

“反正我认定的枪神就你一个了。”叶修说,“我们要打进职业联赛,才有机会让别人看见独属苏枪神的风采啊。”

 

苏沐秋笑笑不说话,大概这在叶修眼里来说是同意他的表示。

不过大概对于苏沐秋来说,自己的技术是否被大众所承认、是否能够在认同之中封神大概并不是特别的重要;而是能够在私下的小小的训练室里,被自己所信任的搭档、被自己所爱的人承认——承认是他的枪神,就已经是一种无可替代的满足了。

 

 

 

周五的比赛场,这将是决出挑战赛胜者的战斗,为了这一个进军荣耀职业圈的名额,兴欣和嘉世必将开始一场死斗。

 

嘉世战队方面于擂台赛上派出的第一名选手并非是如同之前一样的孙翔,而是现今的嘉世副队长肖时钦。当肖时钦操纵的机械师结束了寒烟柔的生命之后,又开始继续着与魏琛的对战。

兴欣选手席上坐着的苏沐秋仰头看着大屏幕,看着那名现今被称为荣耀职业圈中四大战术师之一的选手操作出的精彩表现,抿着嘴皱着眉,表情很是严肃。

 

是的,今天兴欣战队的出战人员,擂台赛第三位,就是苏沐秋。

都已经坐在这里了,这群家伙再怎样厉害又能比过天天跟自己PK的阿修多少?虽然在心底这样对自己重复,可是苏沐秋还是觉得手心里头微微地冒出了汗水。

原来自己也会有紧张的一天啊。苏沐秋在心底撇撇嘴。但是为了能让兴欣战队胜出,让叶修重返职业圈,更是为了让自己跟随叶修的脚步一起踏进那个从十年前就向往的世界,苏沐秋十分清楚地知道,这一战必须赢。

 

能在擂台赛上多拿下一个人头分,就能为随后的团队赛减少一份压力。

虽然可能对于兴欣战队来说,可能目前还无法使用“多拿一个人头分”这样的形容词——不如说是守好自己的血条减少人头分的丢失来得恰当。

 

“会赢的。”

旁边有一只手伸过来,握住了苏沐秋的。苏沐秋听到叶修这样对他说。

 

“……”苏沐秋本来有点想说你这样好像很怕我打不过那个机械师一样,可实际上这明明是他自己在担忧的问题。

 

“你就当做这是新人综合症嘛,没事的,打起来说不定就找到状态了。”叶修看看他没反应,想了想又补了一句。

 

“你这么早就说会赢,可是连团队赛都还没开打呢。”苏沐秋说。

 

“呃,好吧,那我的意思就是至少你这一局能把肖时钦打下来好了。”

 

“……承你吉言。”苏沐秋站起来,看向一脸失落从比赛席中离开的魏琛。

他要去了。

------------------------

逛了几圈漫展,感觉满地都是出全职的……感觉十分微妙……好吧,不过这种话大概还是要等我完结这篇滚蛋再说吧……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