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34-The End

《假设》01-https://caliylianmi.lofter.com/post/256c49_dfd8a4

----------------

——荣耀!

 

团队赛终于走到了它所应当面临的结束。当这两个象征着最终结果的决出的大字跳出在屏幕上的时候,整个赛场还浸在一片死人一般的寂静里。

 

——嘉世输了?

 

——兴欣赢了?

 

这样的疑问,出现在观众席之中、出现在双方粉丝的心中。他们在脑海里不可置信地一遍又一遍地这样问自己,是真的吗?是真的吗?这样的结果太过出乎意料可又偏偏在意料之中。是的,嘉世输了,兴欣赢了,好像因为兴欣战队有那个昔日属于嘉世的斗神,这一次荣耀女神的眷顾转向了兴欣的阵地。

 

“……我们……赢了?”

 

“……兴欣……赢了!”

 

“——兴欣赢了!!!”

 

——在兴欣粉丝阵之中,从开始的不可置信的小声嘀咕开始,仿佛是一个开始的契机而掀起了巨浪。兴欣的粉丝们欢呼着,跳跃着,他们是多么地期盼着这一刻的降临,一个他们自己身处之中的玩家公会,竟然真的突破挑战赛的阻挠成为了胜利的冠军。这是属于兴欣的他们,这是他们的兴欣!

 

属于兴欣战队的选手们从比赛席中离开,在这样的欢呼当中冲着粉丝们挥手。他们走上颁奖台,在灯光底下的模样,像是这一切就是理所当然的一样。

嘉世很强,但是兴欣赢得了冠军。

 

在兴欣战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最后的结尾,是叶修对准镜头——对准镜头背后的整个荣耀职业圈所说的——

“我回来了。”

 

这是叶修在此刻对于这个荣耀世界的宣告。或许在人们看来这是斗神在退役一年后重新的复出,但是大概也只有几个人知道,对于叶修来说,这是终于在十年以后可以得成的,和最好的搭档一同踏进职业圈的愿望。

 

当叶修说完这句话后,坐在叶修身边的苏沐秋在桌子底下伸过一只手。彼此交握的双手中是令人熟悉无比的温度。到这一刻,叶修才终于真正地携同苏沐秋一起走进了荣耀职业圈这个世界,而相比在紧接着的下一个赛季当中,荣耀圈当中的人们会再一次目睹在久远的最初称霸荣耀一区的黄金组合。

--------------------

感谢大家的阅读!《假设》完结啦!

最后的结尾大概仓促了一点,不过确实在最初所想的就是完结于挑战赛的,接下来大概也许可能会有番外……吧/_\我自己也不太确定,因为作业太多忙到要死,什么时候想起来要写再说吧

这篇文章一直都有人在戳喜欢和推荐,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鼓励了,虽然好像传说全职圈在loft上100+热度只能算透明,不过对于原本发文是连个回复都没有的我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令我感动的结果了,谢谢每一个回复我、点喜欢和推荐的姑娘-3-


再然后是我大概会开个点文的活动吧这样,算是完结纪念【。

点的CP我能接受就行,并不限定全职圈,有些关注我的姑娘也可以看看,PM和DNF都行【。

啊对,点图也可以,点图的话我应该会好好产出来……文就……我怕坑啊/_\

……虽然我觉得好像不会有人回复我/_\

评论(8)

热度(1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