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02

苏沐秋比叶修晚了两天进第十区,本来叶修的意思是让他去把秋木苏的账号冲进神之领域练起来,但是苏沐秋以自己太久没玩要重头来过好好熟练一番为由还是重新买了一张新的账号卡进了游戏。

这时候他们两个都坐在网吧的吸烟区里,就是隔壁的机子,叶修伸着脑袋过去看苏沐秋的电脑屏幕,看到他刚刚把号建好。

 

“醉卧沙场?”叶修凑得有点近,嘴里叼着的烟燃着一点火星伴着尼古丁的烟气飘飘悠悠地晃到苏沐秋的鼻子底下,“你起名字也就这水平了。”

 

“跟你现在用的君莫笑凑一对嘛。”苏沐秋轻轻笑起来,也不看屏幕了,转过头去两眼弯弯看着叶修,眼睛里面温柔得吓死人的模样刺激得叶修一哆嗦紧了紧肩膀挪回自己的位置上。

 

“打算转什么?”叶修左顾右盼换了个话题,打算把刚刚一下子黏糊起来的气氛绕过去。

 

“神枪咯。”苏沐秋说,当然这也是叶修暗自猜想的回答,就像叶修虽然说适应全职业但是最擅长的是战斗法师一样,苏沐秋最擅长的也是枪系的职业。

之后苏沐秋也不和叶修搭话了,操纵着新建的账号顺着游戏里涌动的人流一点一点向NPC挪动。面对新区开服时候如此汹涌的人流量,再怎样神级的玩家也没有办法,只能照着目前的情况一点点挪动。

 

叶修看着苏沐秋艰难地在人群当中抢着NPC的任务,撇撇嘴没说话,自己倒弄君莫笑去了。

其实现在坐在这儿的叶修还是有点儿恍惚的,不管是刚刚自己和苏沐秋之间那种黏糊糊的气氛也好,苏沐秋对自己的温柔也好,甚至是苏沐秋现在好好的坐在自己身边,对于叶修来说都有点恍惚。对于苏沐秋来说,这八年的时间根本就只是睡了一觉而已,也就是在前段时间刚刚和叶修相互表白心意;但是对于叶修来说,这中间却远远差了八年的时间,连续八年的只能坐在医院病房里看着床上躺着死死地睡着的苏沐秋。

这样一下子又转回了八年前两人之间暧昧又黏糊糊的气氛,对于叶修来说还真是有点不习惯,毕竟他从心里年龄的角度来说还真真切切地比躺了八年的苏沐秋多了八年的人生经历。你能勉强一个单身了八年的青年男性一下子掉回青春期的初恋情怀里面吗。

 

“苏沐秋你快点儿呀。”叶修又从烟盒里敲出一根点燃,懒洋洋地跟身边的男人说,“到时候哥的等级把你甩得远远的你可别找我哭。”

 

苏沐秋这边一边练着第十区的醉卧沙场,但是一边也在惦记着自己放在第一区的秋木苏,自从他发生车祸以后这个号就被叶修收到了手上,也被他在闲暇的时候练到了70级进了神之领域。不过苏沐秋和荣耀之间有了八年的时间空白,他出车祸之前荣耀还只是停留在55级封顶的阶段,跟现在的游戏体系相比差了太多,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苏沐秋想要重新上手秋木苏这个账号也是件要花点时间的事儿。

 

叶修趴在旁边,也不去玩游戏了,反正放着也可以等等苏沐秋练上来了一起副本。他就坐在那儿侧眼去看苏沐秋,被关注的对向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一门心思盯着荣耀。

苏沐秋看上去跟八年前几乎没有什么两样,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年都在床上睡过去了,虽然说是被称作青年的年纪但是看上去绝对比实际年龄要小。苏家兄妹长得相像,苏沐秋的面容也就是相较苏沐橙少了几分女气,作为男性的容貌来讲也算是英俊了。苏沐秋就这样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电脑屏幕的白光打在他的脸上,使得苏沐秋的五官看上去有点透明。

 

“啧。”叶修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咂嘴声,退了游戏关机站起身。苏沐秋转过来的时候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沐秋你先玩着,哥夜班去了。”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