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05

每次更新的时候都很担心打错文章题目_(:з」∠)_

-----------------

蹭着蓝溪阁的队伍,当然苏叶二人这一趟可不只是想要去观光的。正好这次的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眼前有一队野生的玩家,苏叶二人正好顺了他们的仇恨在三大家公会的注目之下顺利地抢走了BOSS。

 

系统公告,血枪手首杀!

 

在这三家公会里面,君莫笑火了,醉卧沙场也火了。三家公会的会长咬牙切齿地咬着这两个名字。醉卧沙场!君莫笑!这两个胆大包天的家伙在他们的眼前牵着BOSS溜宠物一样地走了,他们居然连追都追不上。

 

“怀念不?”苏沐秋问叶修。

是的,就像现在这样,苏沐秋对此发出感慨的,正是他和叶修一起抢BOSS的行为。在8年前的荣耀一区是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在8年后的第十区是醉卧沙场和君莫笑。屏幕上甩着战矛的散人和神枪手虽然ID不同装备不同,但不管是苏沐秋还是叶修就是能从两个角色的身上看见曾经的秋木苏和一叶之秋。

 

等到陈果找到叶修的时候,只能听见叶修对着耳麦大吼逃跑。陈果凑到叶修的屏幕去一看,君莫笑在逃跑的时候还不时回头看一下身后,能看见三家公会的大部队人马在后面紧追不舍。

“你们先跑!”叶修叫了一句,苏沐秋已经一个急转对准后面冲上来的四人开火。叶修趁着这时候起身一个银光落刃落入四人之中,冲散队列以后一个天击挑向战法。

转眼追上来的这四人都被打趴,一个近身的君莫笑已经很可怕了,更别提这个近身的君莫笑身后还有密集的火力支援的醉卧沙场。挑翻了这四个追得快的战法之后就更方便跑路了,几人迅速逃跑,身后的追兵也已甩下。

 

叶修去前台换了班上来,看见苏沐秋消息来问千机伞的事。“现在有的材料可以升级剑和枪了。”叶修回复。

 

“那你加油。”苏沐秋说。

 

正在这儿聊着呢,田七等人发来消息问下不下冰霜森林的副本,两人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了过去。到了那儿看到已经有四人了,多出来的一个确实刚才见到的流氓包子入侵。

“高手兄!”田七招呼着,一看跟在君莫笑后面的还有刚才杀血枪手时的神枪手,更确定了两人是一起的念头,“这位神枪跟高手兄认识?连ID都是连着的啊?”

 

“我一朋友,跟我一起来新区的。”叶修说。

 

“你好你好。”几人寒暄。

 

一看苏沐秋来了,这边几人合计了一下,又有个人退了队。“我看今天也不早了,我也就先下了。”浅生离说。

 

叶修和苏沐秋入队,一路上打打副本,顺手指导一下包子入侵。两人都发现这包子入侵虽然是新人,但游戏意识也不错,指哪儿打哪儿,就是偶尔有些脱线就会搞得众人都不知所以。

一路上副本推进倒也没什么事,就是在快要到BOSS跟前的时候叶修这边操作顿了一下。

 

“怎么?”苏沐秋问。

 

“哥布林商人刷新了。”叶修说。

刚才叶修就已经和几人交代了自己之后要去帮霸气雄图打哥布林商人的首杀的事。

 

千机伞对这个野图BOSS的掉落有需求苏沐秋也是知道的,所以也没说什么,只是对大家说那我们速度快点,别等下BOSS被别人抢了。

 

“你呢?”叶修问苏沐秋。

 

“一起去吧,看看热闹。”苏沐秋说,田七等人连带着也表示想去围观,所以叶修也没拦,出了副本大家就一起往霸气雄图发来的坐标赶了。

 

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这次被野图BOSS吸引过来的可就不止三家公会了,霸气雄图的夜渡鹰寒上前邀了叶修组队,一边讨论现下该采取的措施。最后夜渡鹰寒跑去公会里叫暴力远程输出了。从霸气雄图拉来了五人,叶修又回头给苏沐秋去了个消息。

 

“这是?”夜渡鹰寒当然记得苏沐秋,刚刚跟叶修一起抢了血枪手亚葛的人。

 

“我朋友,顺手叫上帮忙好了。”叶修说。

 

“你这样什么都没说就把我拉过来了,是不是还得跟霸气雄图的人加加价呀?”苏沐秋给叶修递消息。

 

“苏沐秋同志,我们不能这样,还是要讲究厚道的嘛。”

 

苏沐秋不理他,腹诽着就你这样还叫厚道。不过手上还是点了加入队伍,然后跟着霸气雄图的人行动去了。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