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06

越写越渣。

现在其实还是在剧情,剧情,剧情。没有进展没有互动是我的错_(:з」∠)_

但其实我已经删掉四章的剧情了_(:з」∠)_

------------------

之后叶修再去帮霸气雄图刷冰霜森林的记录,苏沐秋就没有跟过去了,径自带着田七三人副本,虽然说冰霜森林是个五人本,但是四人也不是不能打,况且苏沐秋也是个完全不输给叶修的大神,指挥一个低级小本当然是没问题。

几人打副本的时候当然也留意着系统公告,结果最后看见刷出了纪录的不是叶修带队的霸气雄图,而是嘉王朝。

 

“职业选手吧?”苏沐秋嘀咕,一边给叶修去消息。这个记录,怎么看都不是工会里的精英队伍能够打出来的水平,毕竟放眼整个荣耀都没有出过这样的记录。

 

“嘉世的人也真够无聊。”叶修回复,“之后可能要你来帮着再打一趟了,等我们到25级吧。”

 

“行。”苏沐秋敲字。

 

“包子入侵在你那边吧?你觉得他怎么样。”这边叶修又来了消息。

 

“手速不错,协调性也挺可观的,可塑之才。”苏沐秋评价。

 

“我打算之后刷记录也找他一起来,你跟他说声吧!”

 

“……我还没说完呢……可这家伙经常思维跳脱,我跟他说走前好吧,他偏要往后,经常做些根本搞不懂的动作。”苏沐秋连忙又说,“你要调教自己去,我最多旁观。”

苏沐秋现在还是和田七等人站在一起的,这样一说,田七三人惊讶,包子入侵惊恐。

叶修这时候已经过来了,田七等人也吵着说高手兄指导下我们呗。最后一行人去了埋骨之地刷怪,到了越级刷怪的地方他们就安分了,都自知对付越级怪要小心翼翼,所以叶修就拉了包子入侵去刷怪,苏沐秋倒是去带田七他们了。

搞定了包子入侵,叶修琢磨着也要快点把自己的等级提升上来,于是又把苏沐秋田七暮云深组上,开始在埋骨之地疯狂刷怪。

苏沐秋也是知道自己等级要快点升的,二话不说把埋骨之地当成副本一样刷,但是田七和暮云深就受不了了。一直等到天亮,他们一行人终于上了22级。

 

到了叶修该换班的时候,他就是匆匆在前台交接了一下,下去在电脑堆里挖出苏沐秋,在他旁边坐下继续刷怪。

大清早的,网吧里就只回荡着几个人敲键盘的声音。

 

“你什么时候回去?都通宵了,早点回去睡觉。别以为从医院出来了就可以不管身体了。”叶修瞅着天都快亮了,去推身边的苏沐秋。

 

“你呢?你什么时候休息?”苏沐秋问。

 

“我要等7点钟换班。”叶修撇嘴。

 

“那我等你下班再走。”苏沐秋说,看到叶修看过来又补充了一句:“好啦,大不了我晚上晚点过来,白天多睡一会儿。”

 

陈果出来推了唐柔去休息,结果那姑娘去前台上班了,陈果无奈,只好出门去买了早餐回来,去拿给叶修的时候,看到了坐在他身边的苏沐秋。两人一边游戏还会不时交谈两句,看起来也是认识的。

 

“嗯?我的早餐啊?谢谢老板娘。”叶修注意到了陈果过来,抽空和她打了个招呼。

 

“你们两个就疯吧!”陈果说。

 

这个“你们两个”指的当然不可能是旁边的苏沐秋,陈果现在还不认识他呢。“小唐也没睡啊?”叶修问,这妹子毅力可真不错,连忙拉开好友栏,看见寒烟柔的账号果然是亮着的。

 

“那姑娘不是励志要打败你吗,勤奋点当然快点。”苏沐秋插嘴。

 

“你不知道?”陈果问,这两人通宵了一个晚上,互相也不说话的吗,“这是你朋友?”后半句话显然是在问叶修旁边的苏沐秋的。

 

“嗯,我是他朋友,”苏沐秋听到叶修的老板在叫自己,拨开耳机冲陈果笑笑,“我叫苏沐秋。”

 

苏沐秋长得好看,这一笑到把陈果看得有点发愣,叶修在旁边叫了她两声才回神眨巴眨巴眼睛,然后迅速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啊、你好你好!我是这儿的老板,我叫陈果。”

 

“阿修的老板啊!”苏沐秋点头表示知道了,“这小子还麻烦你照顾了。”

 

“啊……好说好说……”陈果愣着点头。苏沐秋,听上去和苏沐橙的名字有点像呢!陈果是苏沐橙的粉丝,当然会对这个有点留意。说起来这人长得也好看……诶、好像也和苏沐橙有点像……?

 

“老板娘,小唐还在呐?”叶修突然说话,打断了陈果的思考,“我还有事找她呢,沐秋你等等啊。”

 

被打断了以后陈果就把这事扔到脑后了,也没去多想,跟着叶修也去前台看看他要干什么了。

 

苏沐秋在午饭前回去了,走的时候叶修说,之后那个新人的战法妹子要一起来,你等着一起看看吧。

 

“新人战法,你打算亲自教导啊?”

 

“呵呵,这姑娘还说要和你PK呢,怕了吗?”

 

“我连你都不怕,还有谁可怕的吗?”苏沐秋说,起身关电脑去前台结账,“我先走了,你白天也别玩太久,快补觉去。”

 

“是是是……”叶修不满。虽然实际上他们两个在通宵游戏这方面非常的半斤八两,但这两家伙还是彼此不满对方不健康的作息。

然后叶修被已经站在网吧门口、但是还没有离开的苏沐秋使劲儿盯着,终于心虚地站起身回网吧二楼休息去了。

评论(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