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07

八点半刚过一点儿,苏沐秋走到网吧的时候,整个一楼都是黑漆漆的一片,一大群人密密麻麻地堆在墙上挂着的投影屏幕前面挤了一圈又一圈。

上次转播叶秋退役实况的时候苏沐秋没在网吧,这天头一次见到这阵势,着实被吓了一跳。

 

苏沐秋在人群之外抬头看了两眼屏幕,正在播放的是嘉世对战三零一度战队。不过苏沐秋没有着急着找个位子坐下来,而是努力地绕过人群,最后成功地找到了坐在一起的叶修和陈果。

“沐秋来了啊,别站着,坐啊。”坐在人堆里的叶修早就注意到了往这边来的苏沐秋,此时十分自然地招呼着对方坐下。

背景音是李艺博先生杜撰出来的与叶秋在职业联盟时的来往故事。

 

苏沐秋和陈果也是白天刚见了一面的,毕竟坐在叶修旁边又是叶修的朋友,陈果自然也记得他,这时候看到也就招呼了声。屏幕里这时候已经把第一场对战的名单打了出来了,三零一度的高杰对战嘉世的苏沐橙。

 

“哦哦哦哦苏沐橙!!!!!!!!!!!”

 

——这几乎就是一个瞬间的事,网吧里一瞬间被大家的尖叫充斥,尤其是叶修身边一个苏沐秋一个陈果,此时都唰得一下差点没从椅子上直接跳起来,站起来对着屏幕开始声援。

真看不出来呀,这陈果疯起来,看上去跟苏沐秋竟然不相上下,真不愧自称是沐橙的铁杆粉丝。

叶修一脸恍惚地想。

 

“你们两个……”叶修甚至觉得有些耳鸣,靠在椅背上虚弱地说。

 

感谢苏沐秋还能分一点神给叶修,这时候倒也是乖乖地坐了回来,但是完全不能抑制面部表情上的激动与兴奋。

 

“第一女高手啊,叶修你怎么也没点表示!”陈果说,一脸为偶像如此出名而自豪的模样。

 

“第一女高手,谁说的?”叶修奇怪。

 

“沐橙当然是第一女高手!荣耀女神!!!”苏沐秋大叫,一番力挺苏沐橙的话当然立刻刷高了陈果的好感,在旁边连连点头。

 

“只是炒作吧……”叶修虚弱地说——顶着妹控苏沐秋的视线,“论操作技术,其实我觉得烟雨的楚云秀要更高一点……”

 

“沐橙是最棒的——呃你说那个烟雨的楚云秀?”苏沐秋当然也是关注职业联盟的,之前在医院里闲来无事也搬了台笔电补补职业比赛,“她的话,似乎的确还挺不错的……”

 

不过现在可由不得他细想去了,那一头比赛已经开打,于是网吧里又瞬间燃起高呼苏沐橙的声浪,苏沐秋也迅速地加入了声援妹妹的阵营。叶修坐在原位不动,嘴上感慨沐橙姑娘的高人气,以及声势可怕的脑残粉。

 

 

 

不过这一场比赛倒是没能好好看到结尾,今天的晚上最后居然出现了网吧断电的情况。来来回回地折腾了半天终于解决了因为断电打卡回家的客人,送走了来修理的师傅,再度打开电脑的时候今晚的职业比赛已经接近告终。

打开荣耀联盟官网一看,嘉世输了。不过苏沐秋的心情还是很好,因为苏沐橙赢了。

 

叶修去了前台,唐柔左右看看,想着不用多开一台电脑也去了。苏沐秋这时候才去登记上网开机子,刚刚他来了网吧以后,就直接坐下看比赛了。

 

在唐柔姑娘升上20级之前,居然有嘉世的四人来了趟兴欣网吧。叶修对着四人放了一通嘲讽,结果借着几人的酒劲打出了伤害翻倍外加击退的效果。苏沐秋倒是藏在一排电脑后面没被四人看到,看着四人耷拉着离开,在电脑后面笑出了声。

他的位子就在前台附近,和叶修说话也方便:“你就这么对待以前的同事的,太狠了吧也!”

 

“他们里头还有谁有哥这样的眼力给他们把错误指出来?”叶修说,“哥这可还是不要钱的免费指点!”

 

“合着照你这么说他们还该感恩戴德了?”

 

“那可不是。行了苏沐秋你也过来,小唐可以转职了,去准备副本。”

 

“说起来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苏沐秋突然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抓住了叶修,导致叶修非常莫名其妙,“沐橙居然跑去打职业比赛了——你居然让沐橙一个小姑娘家跑去打职业比赛!她在赛场上被欺负了找你吗!万一在媒体上闹出点负面新闻什么的怎么办!”

 

叶修一脸苏沐秋你怎么现在才开始发神经的表情,看着眼前的沐秋·妹控·苏。

 

“当初我想的可是自己赚了钱养沐橙读书!上大学!”苏沐秋咬牙切齿,扳着叶修的肩膀凑近了他的脸,“你倒好!你说沐橙第四赛季出道,她根本只念完了高中吧!”

 

“……”叶修哑口无言。好吧,面对一个神情激动的妹控,说什么都是白搭的。就算这个妹控是自己男朋友也是一样。

-----------------------

明天就开学啦_(:з」∠)_

现在天天都在毒奶粉,我想让我的小魔道快点儿满级TWT所以更文可能会在开学的基础上变得更慢了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