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09

微草战队今天组起的杀君莫笑小队的无名队员很不高兴。非常的不高兴。

他们被君莫笑带队的四人团灭了。

 

这是什么人呀!几人心下闷闷,而且上头还有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来验收成果,这一下更是苦恼。几人垂着头,看着队长回放方才的录像。

 

“队长,这人是谁啊?”几人问王杰希。

 

“八成是叶秋了。”王杰希下结论,没去看身后队员的表情,向训练师里的大家宣布了晚饭后刷荣耀第一BOSS叶秋的加训项目。

 

 

 

一人在流离之地刷野怪的叶修碰上了组团来刷他的微草战队。

然后叶修在对面的团队战面前迅速地选择了逃跑。

然后他下线遁了。

 

叶修敲了隔壁电脑的苏沐秋——他早就看到了和微草相遇的君莫笑,看准了坐标也在向那边靠近呢,叶修靠过来接过了耳机,刚好就听见王杰希关于自己的BOSS论。

唐柔也起来了,站在围观叶修的陈果旁边。“这人是谁呀,怎么没完没了的。”姑娘问。

 

“是呀,没完没了的。”叶修说,然后把账号交还了苏沐秋。微草战队里肖云已经被队长点名出列了,叶修虽然全职业精通,玩个神枪不在话下,但他现在也不想用神枪和对面的人打,还是苏沐秋来的好。

“就当是练练手呗神枪大大,”叶修说话的时候已经远离麦克风了,不然被对方的选手听到他这番练手的言论还不知道要去哪儿跳脚,“跟我PK可没什么意思,还是要看看现在职业选手的水平怎样,做做准备。”

 

苏沐秋耸耸肩,和对方开打。又是和一天前同样的神枪手醉卧沙场对战斗法师云霄,苏沐秋开枪起手,不过没像昨天一样炫技术,这次打得比较规矩。叶修就在旁边给唐柔絮絮叨叨地讲解;虽然叶修没有特意说明,苏沐秋还是配合了叶修给唐柔讲课,没有一次打爆,让唐柔看得更清楚些。

 

叶修说话的声音还是能传进游戏里一点的,不过相比头戴耳麦对着麦克风说话,收音效果自然较差,荣耀老手还是能听出来,这是玩家身边的人在说话导致的情况。游戏里王杰希问对面的神枪手:“你不是他吧?”

 

“稍等,他去登陆账号了。”苏沐秋说。叶修重新登录,唐柔也坐下来开了电脑,准备往几人相遇的地方过来。

 

“你是?”王杰希问。

 

“他朋友。”苏沐秋说。

 

当然这是答非所问,王杰希知道叶秋能过来借到账号,相比两人之间当然有点交情,苏沐秋的态度摆在这里,一看就是不想对自己的身份多说。王杰希也不好继续问下去,于是转问刚才叶修指导的人是谁。

 

“网吧一小妹。”叶修说,现在君莫笑和寒烟柔也站过来了。

 

叶修和王杰希约了竞技场碰面,并且刷BOSS的条件是先打败寒烟柔。

 

“这些人都是高手?”有架打当然开心,唐柔问叶修和苏沐秋,她想知道对方水平怎样。

 

“嗯。”叶修应道。

 

“有多高?”唐柔问。她看到苏沐秋打败了对方的一个人,不过这两天下副本,唐柔也发现苏沐秋水平很高;她问过叶修,叶修回答她苏沐秋和他的水平不相上下。

 

“比我差一些。”叶修说。

 

然后唐柔听到游戏里周围的人群咳嗽一片。

 

一行人返回城镇去了竞技场,微草队员去虐唐柔;虽然众人的竞技场之约没有牵扯到苏沐秋,但苏沐秋还会开着醉卧沙场进了房间看叶修虐微草队员。

然后微草战队的主力到候补,全部败退。

 

“看得手痒吗?”叶修问苏沐秋。

 

“这位神枪不上场试一试吗?”王杰希问,他略为在意之前苏沐秋和肖云对打时显示的技术。这同样是个高手,王杰希判断。

 

“我以为你打算把我当秘密武器藏起来。”苏沐秋对叶修说。

 

“好吧,秘密武器很有自觉嘛!”叶修笑笑,游戏里对王杰希说话,“王大眼,你不来吗?”

 

王杰希也退出房间,去和唐柔PK了。

 

叶修的散人和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同时倒下,两人平局,PK场上的赌局不用输材料了。

 

微草战队的人解散,叶修三人去副本。

 

“找微草的人来陪练顺便赢材料,你这主意打得还挺好的啊。”苏沐秋和叶修说话。

 

“说什么呢,是他们自己找上来的。”叶修说得很正经。

 

 

 

第二天赌局继续,唐柔依旧被微草战队虐,微草战队依旧被叶修虐。今天王杰希没有上场了,出了和叶修PK的房间,转身找了唐柔。

王杰希对唐柔的表现有点在意,看得出来这姑娘手速极快,更何况连着输了两天气势依然不减,足够让王杰希看好了。

“有兴趣来打职业比赛吗?”王杰希问唐柔。

 

微草的队长和唐柔对话,不过这个兴欣网吧里的小姑娘倒是拒绝了王杰希提出的试训的邀请。

房间里又进来了一人,不过不是微草战队的,而是苏沐秋。苏沐秋看了眼擂台上的魔道学者和战斗法师,大概也可以猜出来是什么情况了。

对方毕竟是职业战队的队长,估计也看出来唐柔是个可塑之才了。

 

“这么快就来挖人了?”苏沐秋笑笑,不过本来他是想来看看唐柔连着被虐了两天有没有气馁的。

 

“你的水平也不低呢。”王杰希说,虽然只是看着这个神枪打了一场,但是这点眼光王杰希可不差。“这位怎么称呼?”

 

“我叫苏沐秋。”苏沐秋说,名字或者身份什么的,他也没觉得有隐藏的必要。

 

“哦?”王杰希默念了一边这个名字,“你和苏沐橙是亲戚?”两人的名字很像,而且苏沐橙和叶秋关系也很好,这个还是能猜的。

 

“嗯。”不过这时候微草的乔一帆也进了房间了,苏沐秋转身出了房间。

 

叶修下了班遇上准备去休息的唐柔,姑娘告诉了他微草对战邀请她去试训的事。

苏沐秋也在旁边冒头,脑袋凑到叶修旁边搁在他肩膀上,叶修扭了扭脖子,不过没有把苏沐秋的脑袋扳开。

 

“这么快就来挖小唐了啊。”叶修感慨。

 

“人家职业战队的眼光嘛。”苏沐秋说,“你把我当秘密武器,打算把我藏起来吗?”

 

“那是当然!等哥杀会职业比赛的时候你再冒出来给他们吓一跳啊,记得要有秘密武器的自觉,快点自己藏好了去。”

 

“说什么要我自己藏好,你不会是怕我被别人挖了角,跑出H市去别的战队了吧。”

 

“有这个自知之明就好,”叶修居然一本正经地点点头,“难道你还打算跑了不成。”

 

“说什么呐,”苏沐秋也跟着一起笑起来,“说好了要一起拿冠军的,我现在不是终于跑过来和你一起实现这个约定了么。”

“不过你是怕我跑去别的战队呢,还是怕我跑出H市呢。”苏沐秋又问。


评论(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