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14

为了祝贺一下lo主的小魔道满级发出来的二更wwwwwwwww

-----------------------

到达S市的一行四人里面,就只有叶修一个人去过本次全明星的举办地点轮回俱乐部,所以给出租车司机指路的任务自然而然就落到了他头上。

 

“好多人啊……”车上余下三人顺着车窗朝外看,一路到轮回俱乐部的马路上都是堵死了的车;鉴于出租车已经不能前进了,四人便下车步行。

 

“这里就是S市啊,感觉跟H市也没差啊……”苏沐秋走路的时候还四处看看,回头看见陈果和唐柔有点疑惑的眼神才说,“其实我是第一次出H市呢。”

 

“以后会有机会四处转转的。”走在前面的叶修听见苏沐秋这么说,回头加了一句。

 

四人顺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挤进了比赛场馆,顺利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此次的全明星比赛竟然使用了全新的投影技术,24个荣耀角色站在比赛台上,像是活生生的。每一个角色登台的时候观众席上都会爆发一阵欢呼呐喊,这已经是荣耀比赛的常态了。

一叶之秋登场的时候陈果拉住了唐柔给她指认,但是苏沐秋看着眼前的这个战斗法师心情却说不上的复杂。过了8年才算作是重新正式见到曾经十分熟悉的账号,但是角色的操作者却已经换人。现在站在台上的一叶之秋在苏沐秋看来只有道不尽的陌生感,身上的装备也好,为了表演作出的动作也好,甚至连一叶之秋手执的由苏沐秋制作的战矛却邪也有点不一样了。

 

苏沐秋斜眼瞥了一眼身边的叶修,虽然这家伙依旧是一脸平坦地看着比赛台上进行展示的角色们,但是苏沐秋想他的内心里应该没有表面上那么平静。

 

像是注意到了苏沐秋的目光,叶修像是为了让对方安心一样笑了一下:“哥没你想的那么脆弱,我不是拿了你的君莫笑来吗。”

 

苏沐秋抿了抿嘴,似乎是想要说什么;不过在他因为人群的又一次欢呼而把注意力转向赛台的时候就迅速地把自己想说的话忘掉了,并且迅速地跟着陈果一起陷入了和观众席上众多脑残粉同样的状态——

 

沐雨橙风!

 

登场排位接在一叶之秋之后的,赫然就是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的角色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的登场点燃了陈果和苏沐秋的爆点,一个为了偶像一个为了小天使妹妹刹那间发出呐喊,叶修不得不扒住苏沐秋的身子试图把他的嘴堵上。

 

叶修和唐柔对望,他们两个觉得,真不应该说自己跟对方是一起的。

 

“脑残粉啊……”叶修感慨地看着身边和自己相识的两位苏沐橙脑残粉,啧啧叹息。

 

这一次使用了全息投影技术的比赛开幕式相比往年更加炫目多彩,在场上的观众仍旧沉浸在表演当中仍未回神的时候,全明星赛事的第一场,新秀挑战赛已经开始了。

新秀挑战赛上依旧使用了全息投影为观众播放比赛实况,在病床上睡了8年的苏沐秋表示对现在荣耀比赛技术进步到如此地步非常惊叹。

 

“不过如果是遇到需要战术走位的情况,这不是一下就被对手看见了?”苏沐秋在表达了对科技进步的感叹及视觉效果的赞美之后,问了一个比较专业的问题。

 

不过苏沐秋也就是随口一问,他更多的注意力还是和大家一样放到了比赛上面。雷霆戴妍琦对烟雨楚云秀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在场上飞舞的是来自微草的两位魔道学者。

苏沐秋当然也看得出来:“这是真打啊……”

他更多的是感叹,毕竟台上的两人出自同队,更是当家主力和接班人的关系,现在这两人在全明星这样一个大家都会关注的场合下较量。虽然说全明星赛事更多就是个表演秀,可是观众可都是会把这些比赛当真的。

 

叶修凝重地叹了口气。

“看出来了吗?”他问的是苏沐秋。

 

“好像有点不对劲……”苏沐秋和叶修小声嘀咕,“那个微草队长的魔道学者……两边的伤害好像不太一样啊?”

 

“王杰希的技能加点没有加满。”叶修说。能看出比赛有点不对的,也都是职业选手中的大手了,像叶修这样能分析出真正原因的,也就是那么零星几人了。

 

“有必要做得这么决吗?”苏沐秋不解,他也是知道这一场如果王杰希输了会怎样。

 

最后王杰希输了。苏沐秋看着站起来鼓掌的叶修,又看看场上两位自己实际上不认识的选手,也鼓起了掌。

“大眼那家伙,已经准备把未来抛给年轻人了啊。”

 

新秀挑战赛还在继续。下一位上场的,却是苏沐秋认识的选手了。

微草战队的乔一帆。

苏沐秋知道这个人的时候,还是叶修告诉他,在游戏里和他们一起组队下副本的那个主修阵鬼的鬼剑是微草的板凳选手。

 

听到乔一帆说出挑战的对象,苏沐秋愣了一下然后扭头和叶修求证:“李轩?那个逢山鬼泣吗?”

叶修点了下头表示肯定。但就像是苏沐秋露出的惊讶一样,这场比赛乔一帆很没有悬念的落败了。

 

“太心急了啊。”苏沐秋小声嘀咕。他说的是乔一帆刚开始玩了一个月的阵鬼,就想着在比赛中直接上阵,更何况对手还是个玩阵鬼的高手,乔一帆会输得这么没有悬念也是肯定的了。

叶修站了起来,和陈果说了声去洗手间。

 

苏沐秋看着那个下了场就走进选手通道的年轻的微草队员。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