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15

回到酒店,陈果和唐柔一头扎进了房间。今天一天的活动较为辛苦,尤其是陈果,一场比赛下来整个人在座位上又叫又跳,十分应和比赛现场的气氛,最后下来反倒是耗费体力最多的一个。

“好好休息,明天再战。”带上房门之前陈果不忘又重新冒出脑袋对着屋外两个男人说,不过这时候叶修和苏沐秋都还没有意识到陈果所说的“明天再战”实指的是什么。

 

剩下两人也推门进屋,苏沐秋走得稍后一点,结果回身关门之后再回头,就看见前面的某个家伙直直地走向酒店房间里的电脑。

 

“居然还想着玩游戏,阿修你精力真好。”苏沐秋黑着脸把叶修抓回来,“快去洗漱睡觉了,难道你今天还想熬夜不成。”

 

叶修本来还想扯两句话看看能不能通融一下的,苏沐秋瞪了他一眼。

叶修啧了一声,但还是乖乖地没碰电脑。

 

“行了,你先去洗澡,明天还有活动的,今天要好好休息。”叶修还坐在椅子上,苏沐秋站着,趁着此时有的身高差苏沐秋伸手揉揉叶修的短发。

 

“如果我出来了看见你在玩电脑又怎么说。”叶修站起身,没急着去浴室,在原地伸了个懒腰。

 

“谁像你一样啊,快去快去。”苏沐秋直接拉着叶修走。

 

苏沐秋拉开浴室的门,把叶修和洗漱用品一起丢了进去。结果被推进浴室的叶修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弄得站在门外的苏沐秋一手扶在门把上一脸茫然。

“阿修你笑什么呢?”

 

“没事啦没事。”叶修关上浴室的门,把苏沐秋疑惑的眼神关在门外。

苏沐秋对他说要休息不能玩游戏,帮他收拾好洗浴的用品,对于叶修来说这几乎和8年前两人之间的相处没什么两样。是的,那时候刚刚确定关系的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小互动,藏在平时的日常里头,或许小到只是偶尔一句关心一句叮嘱,也可以是照顾对方的生活习惯作出的行为,并不像初恋的小情侣一样甜甜腻腻,而更多的像是早已彼此熟知,理所当然地在一起。

现在的苏沐秋和叶修之间依然会有这样会令对方心里一暖的动作,虽然因为两人没有住在一起麻烦了许多,但是并不妨碍两人的交流。

 

但是终究还是有些什么不一样了的。苏沐秋知道,叶修也知道,对于他们两人来说,横亘在中间的不会是情感问题或者是什么的其他,就只是时间而已。

是的,时间。

 

对于叶修来说,苏沐秋是他等待了8年的恋人;对于苏沐秋来说,则是自己的恋人仿佛一夜之间变成了自己不熟悉的一个大人,虽然会顾忌到自己而迁就他,但是无论是样貌还是生活习惯都和从前有了些许不同。

苏沐秋停在了这一头,叶修也停在了那一头。并不是他们不想跨越这一道障碍彼此拥抱在一起,而是他们不知道该怎样去做。

 

看样子要好好谈一谈了呢。

 

是不是应该好好谈一谈呢。

 

这是苏沐秋和叶修,在同一间酒店同一个房间的两个空间里,想的同样的事情。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