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16

16

第二天四人的行程继续,在S市市区里逛了整整一个白天之后,叶修和苏沐秋带着两位意犹未尽的女士重新奔赴轮回俱乐部的场馆。

全明星赛第二天的内容多是表演和互动,尤其是观众互动一项,现场的观众都非常兴奋,期待能够碰了好运抽到自己,有机会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陈果和唐柔的上场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因为这场比赛掀起全场观众哗然的已经不是连续和轮回的杜明打了四场的唐柔,而是叶修操作的战斗法师打出的一记伏龙翔天。

龙抬头!

叶秋!

 

陈果当场愣在了观众席上,已经不像是中了僵直状态,而是整个人被石化了。等到陈果终于缓过神来的时候,她第一个反应就是去找苏沐秋。

而苏沐秋坐在位置上,注意力也是放在赛台的战斗法师上,笑得很温柔。陈果愣住了,她看见的苏沐秋挂着很温柔的笑容——在这里插一句搭配苏沐秋本来就很帅气的那张脸真是效果拔群——十分专注地看着比赛,或者说、十分专注地在看叶修的比赛。

 

看到叶修使出龙抬头的操作的时候,苏沐秋笑了,发自内心的。他当然知道嘉世和联盟说叶秋实力下滑什么的言论都是扯淡,但是此时此刻亲眼看到叶修不下当年的技术苏沐秋当然觉得很开心。他此时清楚他一定可能看到叶修重新杀回联盟,并且这也是他一直期待着和对方一起完成的。

 

“苏沐秋……”陈果叫她。

 

“什么事?”苏沐秋应声。

 

但是陈果刚刚又在发愣了。苏沐秋,苏沐秋,当初陈果听到他的名字时只是觉得和自己偶像的名字相似;但是苏沐秋和苏沐橙同系血缘,样貌自然相似,陈果最初并未注意只是因为苏沐秋是个男人所以没有想到……但是现在她想到了。

“你……”陈果张嘴,可是她突然发现她又想不出问什么。她回忆起初遇叶修的时候听到他说他就是叶秋,但是当时的陈果只当这是一句玩笑于是哈哈一笑轻巧带过;现在才发现那竟然是一句实话,可是就算是真的,那是的陈果怎么会信呢。

 

“你想问阿修是谁?”苏沐秋好笑地看着陈果。

 

“呃、啊、是啊……”陈果结结巴巴,“他、他真的……”

 

“是啊。”苏沐秋说。陈果没有直言“叶修是不是叶秋”,但是苏沐秋直接回答了她,不仅是知道陈果实指的是什么,也因为如果在观众堆里讨论这个,势必会造成大面积的围观。如果被群众知道他们认识斗神叶秋的话,估计他们今天也很难出这个场了。

 

“啊……”陈果喃喃,自己竟然早就和职业大神相识,这个事实陈果一时间还不能很好的消化。然后她看见苏沐秋起身,十分疑惑:“你去哪?”

 

“等下阿修肯定不会回来的,我去找他。老板娘你们到时候就先回酒店吧,不用管我们的。”苏沐秋说,看到陈果点点头就离开了。

 

陈果拉着唐柔回到酒店,满腹的心事却又苦于找不到发泄点,只能坐在酒店里等叶修回来,打算当面问个清楚。

 

这边叶修和苏沐秋跟苏沐橙碰了头,三人一起逛街吃小吃。因为在意跟随嘉世大部队行动的苏沐橙晚归可能不方便苏沐秋才把妹妹送回了嘉世住的酒店,随后才和叶修一起慢慢走回去。

 

“想好要回去打职业比赛了?”一路上安静得很,最后先开口的还是苏沐秋。

 

“这本来就是迟早的事儿,只是现在还没法回去。”叶修接话。

 

“你得加油啊,看起来现在联盟新人辈出呢。”苏沐秋说。

 

“这个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要加油吧,你也得快点追上不是吗。”

然后叶修看着苏沐秋有点愣住了的脸,笑着补充:“不是早就说好了吗,我们要一起拿一个冠军的。还是说苏沐秋你要反悔啊?”

 

苏沐秋一把搂住了恋人:“谁说我要反悔了?我这不是怕叶修大大太神勇,我这等渣渣没机会仰望嘛。现在既然斗神大大不嫌弃我,我也只好从命了。”

 

“瞧你说的,”叶修没躲开,反倒是顺着对方手臂的力道靠了靠,不知道是因为冬天有点冷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快回去拿秋木苏来练PK,别告诉我你现在连70级大招都不会。我还等着看秋木苏重现当年枪神的风范呢。”

“说好了要一起上的,你可不准临阵退缩。”叶修看着苏沐秋,直直地看到他的眼睛里面去。

 

不过就是从头来过,况且这次有你和我一起。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