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PM/绿赤][论坛体]说好的都市传说呢?

随手存档,大概半个月以前的摸鱼,现在发出来其实就是……不太可能写完了_(:з」∠)_

粉红体,有写完的可能的话会往粉红那边发吧大概。不擅长精分,不擅长写这种文,怎么样都有一股子的微妙感,而且我编不下去了【。

如果接下去写……很久很久阿赤赤也不会出来/_\

回过头来看总觉得逻辑哪里都不对啊!

精灵联盟论坛→网友交流区

[闲聊]都来说说身边的都市传说吧,有什么有意思的故事吗

好像最近大家都在聊都市传说的话题啊,不如我们也来说说自家地区的都市传说?先说LZ我是关东的,虽然我们这边没有什么牵连创世传说的神兽,不过我们可是联盟第一地区(什么啊)所以呢!小伙伴们!来说说我们关东地区的都市传说吧,让别区的大家也看看关东还是有很多故事的~

№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原来楼主不是来讲故事的是来听故事的吗,差评!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大哥,楼主差评,坐等楼下讲故事

№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常磐森林里的绿毛虫走了另外一个分支的进化,成为了天空龙,飞往了丰缘

№3 ☆☆☆突破捕虫网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好的都市传说呢LZ

№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哥你那个算什么啊

№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3哥,不过想想以前看过的图片,裂空座的配色还真是很像绿毛虫呢www

№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对啦3哥,明明应该是裂空座繁衍了后代,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成为和母方(父?)一样酷炫的神受,变成了现在我们见到的绿毛虫wwww

№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怀着敬意看着我精灵球里的绿毛虫

№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我这个算不算是都市传说呢……有人记得很久以前一个很火的旅游贴图的楼吗?中间不是有张漫天白雪的图嘛,底下挺多人回复说好漂亮好大气求明白这是哪之类的。不过我还真知道那是哪里,就是成都最东边的白银山哦?我觉得我算是对那儿比较熟的人了吧(在这工作了好久没得调岗T^T)所以能看出来,可是那里几乎都算是山顶了呢,一般人都不会上去的因为凶恶的精灵太多了。真的会有人上了山还有闲心拍照吗,不如说能上去的人都没几个,爬上去的可能也下不来了(好啦开个玩笑),可是拍照的人到底是谁呢,想不明白呀。

№9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白银山上的亡灵?

№1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是什么啊10哥!

№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得了吧,别人能上山拍照自己做不到就嫉妒了?

№1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别这么说嘛,人家姑娘也就是说一下……9哥说的照片会不会是什么实力很强的训练师上去以后的留影?总不能说每个上山的人长啥样9哥都记得吧。

№1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我有点在意9哥的ID←_←

№1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哎呀被楼上看出来了呢w是的哦,我在白银山脚下的PC工作,平时就只有吉利蛋陪我/_\所以有什么训练师经过我都记得很清楚的

№15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PC桑辛苦了……在那种地方工作很不容易呢,平时可能都没什么人气……

№1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之前在石英联盟下面那个大门附近有见到过常磐馆主哎?而且正是往28号道路去的!他不会就是要上山吧……会不会是他拍的啊?

№1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哪有那么巧……

№1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吧其实我只是远远地看到了……可能看错了吧。

№19 ☆☆☆17L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不定还真是哦?馆主经常去白银山的。不过完全想不出他会上这种论坛,还发图……

№20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觉得不是。

虽然说常磐馆主经常上山没错(经常会经过屋前,偶尔会进来喝茶)不过时间对不上啊对不上!那张照片发出来的时候我在这边已经工作挺久的了,都没见过能上山的训练师,过了一段时间馆主先生才来白银山的。

№21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真是白银山亡灵哦?

№2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为什么常磐馆主会经常去白银山吗?山上风景好?

№2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2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常磐馆主是……?我是伊修的,没太了解过别区的联盟信息呢_(:з)∠)_

№2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我男神!

№26 ☆☆☆男神prprpr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冷静wwwwww

常磐馆主就是大木博士的孙子哦~颜好身材好实力好……真是……(¯﹃¯)

№27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了噜是我想的那个大木博士吗!

那岂不是很年轻……OMG这年头年轻人越来越强力了……

№28 ☆☆☆长寿电视台抽奖箱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自从我被男神的钢甲暴龙秒了以后我就成为了男神粉

然后至今没有集齐关东的全部徽章

№29 ☆☆☆男神prprpr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有人知道为什么常磐馆主经常去白银山吗……

№30 ☆☆☆正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知道

……只知道因为这个我们大家都要努力打败挑战者,因为馆主没空T^T

№31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能指望上的透明GN

默默地把目光投向了PC桑

№3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不太了解这个……我一开始有问过但是馆主先生好像不太愿意提起_(:з)∠)_

话说你们能想到吗,一开始馆主先生曾经说是来找人的。

找人……呢……

№33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找人?有什么人在白银山上吗?

№3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啧,那不就很好解释了,指不定就是常磐馆主找的对象拍的照片呗- -

№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是啊!每次馆主先生都是一个人上山一个人下山,真的有人的话难道是靠馆主先生每次跑上山给他(她??)送物资来过活吗???想想都不可能啊!白银山上气候超——恶劣的!不是因为GNS是别的地区的不清楚就驴你们!比如你们想象一下新奥的天冠山顶啊!

而且,我这边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经过的旅人不是很多嘛,如果有上山了就没再出现过的人我肯定会联系救护队上山找啊!所以一直呆在山上的人我肯定会知道的……

№36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常磐馆主是上山干嘛呢?

№37 ☆☆☆山上风景好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去探访白银山上的亡灵先生

№38 ☆☆☆不然是喝西北风吗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能是亡灵女士

№39 ☆☆☆人鬼情未了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ID快住手!

№40 ☆☆☆男神prprpr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本来怀着听故事的心情进来的,但是看到PC小姐的回复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

PC小姐可能不记得了吧,我是一个去年来爬过白银山的训练师

我自觉自己爬得挺高了的吧?都可以差不多看到山顶了。不过虽然没有被什么野生的口袋妖怪发现,但是风雪挺大的、好吧已经是非常大了,其实我没太注意我到底爬到了山顶的哪个附近

然后我跟我的搭档一起在雪地里行进的时候,我在漫天的白雪里面模模糊糊地看见了一个细细的影子。我一开始以为是口袋妖怪,但是后来一想,感觉好像不太对的上白银山精灵的体型啊?不过我当然就是和搭档一起进攻了——你们要知道如果被山上的精灵轻轻摸上一把都好可怕的_(:з)∠)_

再然后我就看到了铺天盖地的电光

然后我就眼前一黑了┭┮﹏┭┮

№41 ☆☆☆风速狗赛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LS的开头我还以为会是一个叙述性挺强的故事,结果看到结尾我——

№42 ☆☆☆哈哈哈哈哈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虽然这么做好对不起风速GN的样子但是——

容我先去笑一会儿HHHHHH

№4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眼前一黑2333

№4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其实PC桑说的不对啦www被打败的训练师自己就眼前一黑下山来了干嘛还要救援队啊

№4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41 ☆☆☆风速狗赛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我一开始还没有想起来的,看到你的ID才想到,因为带着风速狗还一只执着地放在球外跟随的训练师这两年我就见过你一个呢

№4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是遇到山难是没有办法眼前一黑的,只有在对战中被击败了才可以_(:з)∠)_

№46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46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呜呜呜!之后我在精灵中心里面醒来,发现我的零花钱又少了好多TAT

强盗!就算冠有白银山亡灵之名,本质上还是个强盗!TAT

№47 ☆☆☆风速狗赛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47 ☆☆☆风速狗赛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风速GN的经历真是——虽然知道不该笑的但是/w\哈哈哈哈哈哈

№4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抓着爪机在床上笑的滚来滚去HHHHH

№49 ☆☆☆滑轮滑轮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是……为什么不能看在我是个这么努力爬山的妹子的份上下手轻点儿TAT

至少让我看清敌人的脸啊

№50 ☆☆☆风速狗赛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居然是喜欢风速狗的女孩子啊,感觉挺少见的

№51 ☆☆☆风马自行车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不能这么说啊,我也喜欢风速狗

№52 ☆☆☆女孩子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啊LSS,我还见过喜欢臭臭泥的妹子呢

№53 ☆☆☆觉得是勇士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臭臭泥怎么了!臭臭泥也有狂霸的一面!

№54 ☆☆☆为臭臭泥鸣不平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扯到臭臭泥身上了?还不如帮风速GN分析分析她遇到的是什么

秒杀的电光啊,应该是很强力的电系PM吧,往能力值高的PM上想想?

№55 ☆☆☆突破捕虫网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哥你居然还在——

№56 ☆☆☆绿毛虫大大!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哥怎么就变成绿毛虫了HHHH

虽然这么说可是用电系PM的训练师很多啊?怎么分析啊

№5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白银山上的PM呢?有没有电系的或者会电系技能的?

不是都说山上的PM很强吗,说不定只是遇到一只首领呢?

№58 ☆☆☆长寿电视台抽奖箱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白银山上没有电系PM的分布

№59 ☆☆☆一只护林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_(:з)∠)_

所以说只能是被训练师带上山的电系PM咯……关东或者城都的强大的训练师?有谁会经常跑白银山的吗?

№60 ☆☆☆长寿电视台抽奖箱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啊,我们馆主

№61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常磐的馆主咯……有时会见到他

№62 ☆☆☆石英联盟接待门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绕了一圈又回来了的感觉

№6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自己都觉得不会有TBC了,作业写完了再考虑吧

评论(3)

热度(2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