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PM/绿赤]说好的都市传说呢?3

逻辑死……

居然写出了相关人员……你们猜是谁呀~?

-----------------

……你们……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115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透明GN!莫非GN是来repo的吗~

№11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坐等透明GN的repo~

№117 ☆☆☆长寿电视台抽奖箱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我可是真的放下了手机跑去问馆主了啊?!明明现在还是开馆的时间,结果一个本来应该在训练的妹子跑去找馆主了,问的还是馆主你上白银山找谁呀是不是你相方啊不对是不是传闻中你的那个劲敌这样的问题!

我现在好忐忑我在馆主心目中的形象变成了什么样T^T

我也是馆主男神教的一员啊!为了你们的八卦我都豁出去了好吗!

№118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的跑去问了的透明GN么么哒~GN快别废话了快repo

№1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120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19L你前后的画风……转变太快吓die

№12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吧我继续

我不是跑去找馆主搭话了嘛,其实我是这么问的:

馆主馆主,我这两天在网上看到有张挺久以前的白银山顶雪景的照片被挖出来了,帖子下面有人回复说能爬上那个高度的都是很厉害的训练师,馆主你不是经常会往那一块跑吗,你知不知道那个拍照的是谁呀?←大意

然后馆主好像挺惊讶我这么问的……没说话就挑眉看着我……

然后我又迅速地补充:对了对了,馆主你有没有见过他啊?

馆主就说,你怎么会这么觉得的

馆主说如果真有那样的训练师也不会在山上呆多久,他就算爬上山也不会遇到什么的

就这么地堵了回来_(:з)∠)_

我不甘心啊!然后既然我又挑起了馆主往白银山跑的这个话题吗,于是我又问了一次馆主为什么总是上山。我说馆主你以前不是说你去找人吗,去找谁嘛,怎么都好一段时间了还经常去啊,找到了吗之类的

馆主看上去有点不爽_(:з)∠)_馆主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回答我嘛!

然后我又加了一句:跟我说的那个拍雪景的人有关联吗?

然后馆主非常敷衍地跟我说其实是看到照片想着自己也可以挑战一下爬山什么的,就真的不理我了_(:з)∠)_

馆主你前言不搭后语你造吗,为什么不肯说啊馆主

№122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馆主的逻辑看得我略难受_(:з)∠)_想掩盖也不要这么粗暴啊,前后剧情冲突啊

№12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眼就看出来是随便编来驴透明GN的,我说的是最后的那句

№124 ☆☆☆滑轮滑轮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果然是上山找人对吧,而且看透明GN的repo还能看出来馆主先生真的跟拍照者有点关系

我的猜测:馆主先生要找的人→雪景照片拍摄者→呆在山顶→馆主先生经常来找→常驻白银山→

打败风速姑娘的影子→实力强劲的训练师→可能靠近山顶的位置→可能是白银山亡灵?

越来越想知道到底是谁了

№125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感谢PC桑的整理~

№12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按照PC桑的整理来看,马萨卡常磐馆主的相方就是白银山亡灵?

№12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感觉还挺能联系在一起的

№12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就看看目前GET的白银山亡灵的信息

似乎一直呆在白银山上、实力强大(山上分布PM普遍实力强大,没有一定实力无法上山)、可能手持能力值高(?)的电系PM、好战?(根据风速GN的经验?)、不跟人交流?(还是根据风速GN)、疑似常磐馆主要找的相方?

以上,还有遗漏的话请补充

№128 ☆☆☆突破捕虫网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绿毛虫大大要在电系PM的能力值高那里加个?

№12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2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你以为强大的精灵都只是依靠它们的种族天赋?那么那些为了变强付出诸多艰辛的精灵呢?就不算了?

这么说吧,比如你在看不见对手精灵的情况下被打败了,你以为那是一只Lv50的Mega暴鲤龙,其实那是一只Lv99的鲤鱼王

№130 ☆☆☆突破捕虫网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呐绿毛虫大大这么严肃地论证……我突然觉得好感动啊……

№13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TAT绿毛虫大大说的好!低种族值的PM也是有PM权的!

我带着一队宝宝丁皮宝宝皮丘露丽丽照样能够得到道馆徽章!

№132 ☆☆☆幼年体爱好者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就插句嘴……感觉LS的ID有一种穿越感

№13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了毛虫大大的整理,想想关东或城都有什么符合的训练师呢?【只说关东城都是觉得其它地方的训练师就算来了也是旅游,根本不会待那么久吧,更何况和常磐馆主关系较好,好像也可以排除外地的训练师了

№134 ☆☆☆精灵之笛呜噜噜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符合的训练师?有实力,手持电系PM,和常磐馆主关系好?【其实也可以是其它地区的吧……不能因为常磐馆主是关东的就圈定范围……?又不准人家出去旅游结识好友了?

№1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非回,其实男神好像真的不太出关东,就算有事最多也就是去城都那边

非要说的话,他姐姐倒是经常满地跑做研究,还有就是大木博士会去各地演讲啊办讲座啊出席活动啊之类的

№136 ☆☆☆男神prprpr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常磐馆主的姐姐……?

不对……为什么花痴GN你连他姐姐的行踪都知道?

№137 ☆☆☆西斯空寂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37 ☆☆☆西斯空寂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呃……GN不用想太多……我知道这个其实是因为我平时会关注这些啦……

男神的姐姐也是个精灵研究员,你们有看过大木博士讲座的电视转播吗?有时候他身边会有个棕长直长得很温油的大姐姐助手,就是她哦?

别看我这样,其实如果不是去年考试时身体不好发挥不当,我就可以考上精灵研究员资格证了呢/_\

№138 ☆☆☆男神prprpr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呃、摸摸花痴GN,没事可以来年再考,调整好心态,一定能过的

№13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关系啦~反正我现在常驻常磐市,经常跑去挑战道馆,虽然得不到徽章但是也有好好提升自己wwww

有实力+跟男神关系好,各大馆主?

这么一想还要加上手持PM……呃……枯叶道馆馆主?

№140 ☆☆☆男神prprpr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40 ☆☆☆男神prprpr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枯叶……馆主……

№14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想象了一下画面,感到了破灭

№14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颜控还能不能好了!

№14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对不对,要经常呆在白银山上的话,道馆馆主这一条肯定不符合吧?哪有离职那么久的馆主啊?这样下去联盟方面肯定会查吧?

№144 ☆☆☆滑轮滑轮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姑娘……其实……还真是有的

№145 ☆☆☆比如常磐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滑轮GN我跟你说,还不止一个……

№146 ☆☆☆小透明想起黑历史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透明GN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经常不在岗位上难道是历届常磐馆主的特性?

№147 ☆☆☆石英联盟接待门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历届?是说上一任常磐馆主的意思吗?

这里表示卡洛斯地区不太了解呢_(:з)∠)_

№148 ☆☆☆滑轮滑轮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滑轮GN我跟你说,还是不要听好了

虽然感觉现在并没有什么官方禁止说的东西不过……嗯……大家意会就好

----------

我觉得应该想想馆主的普通的好友,正在抱头中

№149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哎~都市传说?

感觉我作为城都人民却不知道什么有意思的传说呢/w\

№150 ☆☆☆小玛丽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