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PM/绿赤]说好的都市传说呢?5

怎么说呢……这篇论坛体只能算是我一时兴起写的东西吧……前后逻辑挺不搭的,之后的结局其实也没太想好

如果我真的要继续的话……估计就是卡卡卡拖拖拖的节奏/_\

---------------------------

可能是PC桑没有表达得太好

我来说吧,我听说的版本是,常磐的馆主先生先一步杀上了石英联盟(那时候石英还只需要凑齐8个徽章就可以挑战了,虽然也是有日期限定,但是并没有要求集齐多少个训练师办个开幕式这样),刚刚停下来休息完毕,他的竹马后脚就到了

然后发生的事……还需要我多说吗?我估计常磐馆主可能是有史以来就任时间最短的联盟冠军了

№191 ☆☆☆突破捕虫网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新奥党表示对石英联盟的制度感到了惊讶O.O

№192 ☆☆☆长寿电视台抽奖箱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卡洛斯党表示对石英联盟冠军挑战的随意性感到了震惊

№193 ☆☆☆滑轮滑轮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现在不是该把注意力放在石英联盟制度上的时候吧难道不该给馆主点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蜡烛

№195 ☆☆☆突破捕虫网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蜡烛]

№196 ☆☆☆山下的28号PC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认真点蜡的绿毛虫大跟PC桑觉得更好笑了233333333

№19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想到辣个看上去帅气叼炸天的小伙背地里还有过这么苦逼的一段经历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再也不能直视啦233

№19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_\

№199 ☆☆☆常磐道馆小透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其实那家伙外表看上去特别装逼,其实内在就一苦逼青年

记得以前见他不时还有一股淡淡的逗比风

现在看见他就只剩苦逼感了,烦躁

№200 ☆☆☆胖丁酱飘悠悠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忍不住同样为苦逼的常磐馆主点蜡

№20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咦我觉得200楼的画风有些……清奇?

№20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200L的画风好奇怪- -难道你还见过“以前”的常磐馆主吗,又能是多久以前,专门跑过来找存在的吗

№20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行啦楼上,这么萌的八卦贴大家一起欢乐就好啦

№20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多久以前?我说是当年刚刚取得图鉴,还没有集齐八枚道馆徽章的时候你信吗?

№205 ☆☆☆胖丁酱飘悠悠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206 ☆☆☆感觉略叼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愣了一下……205L我们不会认识吧……对个暗号?

№207 ☆☆☆小玛丽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207,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20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爬完楼了,小玛丽,你是那个城都的带着玛丽露的双马尾姑娘?发型特别反地心引力的那个……?

№209 ☆☆☆胖丁酱飘悠悠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楼都能有认亲……

№210 ☆☆☆石英联盟接待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诶我怎么觉得照这个描述玛丽GN的外形特征似曾相识啊……

№211 ☆☆☆石英联盟接待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记得石英联盟大门不是去白银山的必经之路?小玛丽不是说她也去过白银山吗

№212 ☆☆☆胖丁酱飘悠悠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哦

№213 ☆☆☆石英联盟接待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你占了一个好楼层

№21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看完私信回来啦!胖丁姐姐!

№215 ☆☆☆小玛丽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还是认亲成功了啊……

№216 ☆☆☆滑轮滑轮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看胖丁GN应该真的是以前就跟馆主认识的人?这样的话也认识白银幽灵先生吧!

№217 ☆☆☆长寿电视台抽奖箱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