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01

呜呜呜我终于开始写人形角色的CP向同人了

--------------

当然是活着的伞哥,不然我写这个来做什么

不过虽然说是伞修向,可是互动被鱼唇的作者吃掉了。

最后看上去更像是“如果有伞哥在那么这段剧情会变成什么样呢”的感觉

我不擅长写CP向的东西_(:з」∠)_

--------------

叶修往医院赶去的时候心都是悬着的。

这个时候第八赛季刚刚打响,一通电话打到了苏沐橙的手机上。叶修没有手机,所以后来苏沐橙有了手机才在医院里留了个联系方式;这次叫叶修和苏沐橙过去医院也是为了这事儿,接到通知的两人几乎顾不得刚刚下来一场比赛就冲了过去。

 

电话里那边是医生的声音,平板的调子实际上听不出什么感情。

苏沐秋醒了。电话里说。

 

当时接电话的苏沐橙整个人几乎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这下叶修才注意到她的样子连忙去看;随后苏沐橙放下手机按了红色的挂机键,脸上却是看着面前的叶修一副将哭欲哭的样子,吓得叶修以为电话里是谁说了什么事。

“医生说——”苏家姑娘哽着嗓子说了个开头,这大喘气加上姑娘的模样差点吓得叶修以为出了什么救不回来的消息,连忙伸手按住了苏沐橙的肩头,“——我哥醒了。”

 

叶修保持着按住苏沐橙的动作呆呆地看着她,虽然他猜到可能是和姑娘哥哥有关的事情,但是亲耳听到这个消息还是不一样。

 

苏沐秋醒了。

 

这个时候嘉世的队员刚刚做完上一轮比赛的复盘,都聚集在训练室里,就看见叶修忽然一把狠狠抄过苏沐橙还捏着手机的手扯着姑娘就往外冲;苏沐橙被叶修这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小声惊叫了一声,但随即并没有挣扎也跟上叶修跑了出去。

 

本来八年前在H市一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街道上曾经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间好巧不巧的受害人就是苏沐橙的哥哥,当时刚刚和叶修告白的苏沐秋。那一次苏沐橙和叶修跟着救护车离开事发地点去医院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苏沐秋留在马路上的血,那时候还很小的小姑娘抠着叶修的手臂,想哭却又怕得哭不出来,最后被叶修一把搂紧怀里低低地呜咽。

医院判下的医嘱是苏沐秋有救的,但是手术单上好几个零的大数字根本不是当时的苏家兄妹担负得起的数字。小沐橙捏着手术单看着看着就哭了出来,被兄长拉扯大的小姑娘非常清楚地明白自己看见的这个数字就算把他们卖出去也换不回来。

 

在苏沐橙以为自己唯一的血亲就要这样永远地离开自己的时候她发现叶修并不在身边,从医院的走廊里追出去的时候苏沐橙在过道旁边的椅子上看到了缩在角落里的叶修。苏沐橙想要走过去却发现对方背对着自己捏着手机,那时候的苏沐橙虽然看不清叶修的表情,但还是可以感受到对方通话中的严肃。

后来苏沐秋的手术费突然就被填上了,苏沐橙小的时候还不明白叶修做了什么,只是隐约觉得叶修一定做了很多。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叶修都是一副疲倦的样子,但是在小姑娘凑上去问的时候还是勉强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安慰她说哥会养你的别哭啊。

 

苏沐橙不知道叶修到底是如何跟自己的父母谈判的,不过后来每年的新年她都是和叶修一起过的;苏沐橙曾经问过叶修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叶修都只是叼着烟眯着眼笑起来摸摸她的头发,说哥不陪你还有谁陪你过年呢。

进了联盟之后他们就有钱了,生活也得到了改善。但是叶修没钱苏沐橙也是知道的,后来她问起叶修你的钱呢都去哪儿了,叶修哽了一下才说,都拿去还他爸妈了。

 

最后赶到医院的叶修苏沐橙闯进苏沐秋的病房,看到在床上躺了八年看上去仍旧和过去无异的人躺在床上吊着水,听到开门声才转过来对着他们虚弱地一笑;苏沐橙当时就忍不住泪水滚了下来,想要扑倒哥哥怀里但是又担心刚刚醒来的兄长的身体;站在苏沐橙身后的叶修看着同样抬头看向自己的苏沐秋露出一个笑,一张嘴结果说出来的是,苏沐秋我帮你养了这么多年的妹妹你打算怎么还啊。

 

 

 

不过这怎么说都还只是叶修、苏沐秋和苏沐橙的事,跟正在进行的荣耀联盟第八赛季并无关系。嘉世在联盟的战绩依旧并不理想,嘉世内部依旧渐渐分裂排挤叶修。

哦,是的,叶修还是退役了。

 

媒体上加粗加黑大号字体报道出斗神叶秋退役的消息的时候苏沐橙也接到了哥哥的电话,一开始苏沐橙以为苏沐秋是火急火燎来问叶修退役的事的,结果却是听到自家兄长说,帮我在H市租个房吧。

这么一看这时候的苏沐秋差不多已经恢复了出院,要解决食宿的问题也是合情合理。

 

叶修离开嘉世以后就直接投奔了街对面的兴欣网吧,苏沐橙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也就顺手在附近租了个小房,把地址给了苏沐秋以后就把自家哥哥打包扔了过去。刚好离兴欣网吧也近,所以虽然出租屋里连上了网线,但是苏沐秋大多时候也还都是顺着叶修的作息时间去网吧上机。

评论(8)

热度(3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