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莠

我可以拥有毒奶粉跨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吗

[全职/伞修]《假设这是个可以成立的事实》03

叶修晚上双开了机器带陈果的小号,苏沐秋也操纵着醉卧沙场跑过来组上队。十分钟一次的无限刷格林之森之后终于凑够了暗夜猫妖掉落的材料。

 

“够了?”

 

“够了。”

 

游戏里一问一答结束,苏沐秋在叶修换班去前台的时候也把账号卡拔下来去上了台离前台较近的机子,这个时候就把醉卧沙场停在君莫笑的旁边,自己跑到前台站到叶修的后面去看他升级千机伞。

 

“这些你不是都知道的吗苏沐秋大大。”叶修对特地跑过来围观自己的苏沐秋说,一边拉出装备编辑器。

 

“我得看着你,说不准叶修大大就一个手抖了呢。”苏沐秋笑笑,“哟,这人是谁?这么快就来拉人啦?”

苏沐秋说的是刚刚抖了十来条信息给叶修的蓝溪阁十区分会长蓝河,现在叶修刚刚点开他的消息,不紧不慢地敲着键盘回复。

 

“不小心就上了几趟电视,这是哥的光芒没法在普通玩家里头埋没,没办法啊。”叶修说。

 

“啧啧,”苏沐秋摇头,看着叶修跟蓝河讨价还价,“真黑啊,一开口就是70多个强力蛛丝,你当人家是稀有材料售卖处啊。”

 

“我这不是给他留着讨价还价的余地嘛。”叶修不以为然,又加了秘银吊坠和白狼利齿的价码上去,理所当然地换来对面蓝河的跳脚。

扯来扯去两边终于谈好了价码,对方就开始招呼着叶修赶去冰霜森林了。叶修把号开了过去,但并没有忙着进组,他的装备编辑器还开在旁边,没来得及动手呢。

 

叶修把千机伞架上装备编辑器,把暗夜猫妖的指甲也尽数取出,开始小心翼翼地将它们逐一装好。苏沐秋就这样趴在他身后看着,也没有说什么或是做什么来分叶修的神。暗夜猫妖指甲装好之后,就是暗夜猫眼石做的连接轴,这一步做起来也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只要不出什么操作上的失误就好了。

最后千机伞重新组装完毕,退出装备编辑器回到游戏。游戏里的君莫笑提伞一抖再一甩,看着镶好了猫妖指甲的千机伞伞面翻起甩成了战矛形态。

“好了。”叶修向椅背一靠。

 

“好了。”苏沐秋也点点头,眼睛还盯着屏幕里的君莫笑。

 

“想什么呢苏沐秋大大。”

 

“在想千机伞这么一把天才之作,就这么掉到了你小子的手上未免太过暴殄天物。”

 

叶修终于肯舍得回头对着苏沐秋翻上一个白眼:“得了吧苏沐秋,凭你的技术到时候50级想上神之领域还不知道过不过得去呢。”

 

在君莫笑突然甩出武器的时候,冰霜森林外的蓝溪阁一众就注意到了他的举动,一起围了上来,一边跟叶修搭话,顺手递给了他一个组队邀请。

叶修跟蓝溪阁的几人组上了队,径自副本去了。苏沐秋这边,醉卧沙场的号等级还没能赶上君莫笑,看着蓝河亲自跑过来邀人估摸着也是想着要去刷个副本记录的,自己也不好跟着一起去了,与其站在那儿看叶修刷图,还不如自己赶快去练练级,之后也好跟上叶修的进度,也就跟叶修招呼了声出了前台回去他自己开的电脑前头了。

 

叶修和君莫笑在冰霜森林那头一波流打怪也好,蓝溪阁破了纪录上电视了也好,苏沐秋都没去太关注。一个晚上折腾过去之后苏沐秋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也准备回去了。

这时候差不多是早晨六点,也就是附近最早的店铺开门的时间。苏沐秋去前台敲出埋在野怪堆里的叶修结了账,晃出去买了几个包子回来抛给了叶修一个。叶修接过包子眉开眼笑:“还帮我带早餐呐?谢谢啊。”

 

“得了吧你,”苏沐秋撇嘴,用力地大嚼自己的早餐,“我先走了啊,没事少抽点烟。”

 

“去吧去吧,”叶修含糊地说,“你自己都没好几天呢,要这么操心吗。”

--------------------

磨磨蹭蹭的更了一点_(:з」∠)_

然后苦逼的作者可能还要作死地磨蹭很久【呜


评论(1)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莠 | Powered by LOFTER